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凝聚文明向善力量!有志愿者的地方,就有文明在闪光。

王师

<p class="ql-block">志愿服务是社会主义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志″之所向,"愿″之所在,文明向善,助人为乐离不开每个社会成员的自觉选择,自发行动。</p><p class="ql-block">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宗旨的志愿者服务。</p> <p class="ql-block">我在2021年中,虽然79岁为和平路社区现场采访制作了43篇美篇,记录了社区活动内容,传递了正能量!被评为优秀志愿者称号。</p> <p class="ql-block">疫情期间我在北京路广场的自拍照片。</p> <p class="ql-block">我在风景区的照片。</p> <p class="ql-block">我在蒙自游玩时的照片。</p> <p class="ql-block">我在翠湖公园看海鸥的照片。</p> <p class="ql-block">每月一次在歌厅唱歌的照片。</p> <p class="ql-block">我在昆明瀑布公园玩时的照片。</p> <p class="ql-block">我在外游玩时的照片。</p> <p class="ql-block">谢谢美友分享!</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