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硕的2021年足迹

早早

<p class="ql-block">  时间啊,从不打扰我们,悄无声息的划过脸庞,走进心灵,留下了满满的回忆。</p> 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p class="ql-block">  2021年的寒假经历了很多有趣的事情,在开学第一天,我迫不及待的跟同学们分享。</p> <p class="ql-block">  2021年寒假,我和爸爸妈妈每天坚持下五子棋和围棋,期待在学校的棋艺比拼大赛中,获得好成绩。</p> <p class="ql-block">  2021年6月1日,很荣幸我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并获得代表新队员讲话的机会,虽然有些紧张,通过不断练习,最终我圆满完成了任务。</p> <p class="ql-block">  为了度过一个愉快的六一儿童节,学校里为我们准备了丰富的活动,挑战吉尼斯和校园淘宝会,来看看我的战绩吧。</p> <p class="ql-block">  在学校举行的全名运动会中,我和同学们勇敢拼搏,为班级取得了较好的成绩。</p> <p class="ql-block">  瞧,我们换了新校服,太好看了,这是我们下学期的第一次比赛,队列队形比赛,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如果您在现场,一定会为我们班级点赞的哦。</p> <p class="ql-block">  祖国母亲生日,我们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祝福。</p> <p class="ql-block">  我们班级的元旦晚会真是精彩极了,我有幸担任主持人。</p> <p class="ql-block">  我们用自己的方式来迎接虎年的到来,老师和妈妈夸我的绘画水平提高了。</p> <p class="ql-block">  学期末,我们班级主持了腊八节主题升旗仪式,有幸成为主持人。</p> 快乐和谐的家庭生活 <p class="ql-block">  2021年春节,我带着弟弟拜年,并收获了不少红包。我开心,妈妈也很高兴。</p> <p class="ql-block">五月,我们一家去了浙江。</p> <p class="ql-block">暑假,我们一家去了草原。</p> <p class="ql-block">国庆节,爸爸带我去了海边。</p> <p class="ql-block">下雪啦,终于可以和弟弟打雪仗啦!</p> <p class="ql-block">  八周岁生日那天,我邀请了小伙伴来做客,爸爸妈妈阿姨们给了我大大的惊喜,姥姥姥爷爷爷奶奶做了丰盛的晚餐,我很开心。</p> 不断进步的自己 <p class="ql-block">  妈妈带我们去博物馆看标本,那是一场视觉盛宴,增长了不少知识。</p> <p class="ql-block">  从今年十月份,我开始学习国画,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我喜欢上了它。</p> <p class="ql-block">  暑假,跟教练一起练习篮球,学到了很多打球技巧。</p> <p class="ql-block">  2021年,我学习态度端正,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并且取得了很大进步,不仅收获了很多知识,也明白了很多做人的道理。2022年,我会继续加油,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p>

我们

班级

少先队员

学校

寒假

妈妈

很多

爸爸妈妈

暑假

有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