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新年之际向各位亲朋好友祝福!承蒙大家对我的摄影作品欣赏与支持!在美篇中我非常感谢大家!祝福各位!

吴东亮

<p class="ql-block">照片拍摄:范华、吴东亮</p><p class="ql-block">照片拍摄景地:北京植物园景区</p><p class="ql-block">拍摄时间:2022年元月15日</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在植物园卧佛寺赏腊梅花🌸时拍的照片!</p> <p class="ql-block">这是摄影师范华姐,是我摄影中的好搭档,照片是我在植物园卧佛寺赏腊梅花时为范华姐拍的一组美丽照片!</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今年在延庆云瀑沟冰雪季拍的冰雪风景照片!</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们在植物园随拍的鸟儿觅食照片!</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们在植物园卧佛寺内拍摄的腊梅花照片!</p> <p class="ql-block">美篇制作:吴东亮</p><p class="ql-block">制作日期:2022年元月19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