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是我的秘密

小妖~丹

<p class="ql-block">摄影:清 风</p><p class="ql-block">灯光:冰清玉洁</p><p class="ql-block">文字:红尘一梦</p><p class="ql-block">出镜:小妖~丹</p><p class="ql-block">妆造:小妖~丹</p> <p class="ql-block">知道吗?</p><p class="ql-block">你是我心底一个秘密</p><p class="ql-block">你可知</p><p class="ql-block">我的秘密就是你</p> <p class="ql-block">曾几时</p><p class="ql-block">我把你弄丢了</p><p class="ql-block">丢在一个不经意的春日</p><p class="ql-block">可你的笑脸却穿越时光的流水</p><p class="ql-block">定格成记忆的底片</p><p class="ql-block">岁月的风刀刻骨成画</p><p class="ql-block">我的心长就了你的模样</p> <p class="ql-block">你是我心底一个秘密</p><p class="ql-block">仅萌芽就被无奈藏起</p><p class="ql-block">岁月的灰尘埋你太久</p><p class="ql-block">连我都失去了让你生长的勇气</p> <p class="ql-block">你也是我的一个秘密</p><p class="ql-block">等我想说爱你的时候</p><p class="ql-block">已经失去了爱你的权利</p><p class="ql-block">你的笑脸如此清晰</p><p class="ql-block">你的影子比思念还要细密</p><p class="ql-block">我却只能叹一声,萧郎已去</p><p class="ql-block">暗嗟吁,擦肩而过</p><p class="ql-block">没奈何,回天无力</p><p class="ql-block">泪眼向天,天已斗转星移</p> <p class="ql-block">你是我心底一个秘密</p><p class="ql-block">蛰伏成生命里唯一的不被人知</p><p class="ql-block">终于有一天</p><p class="ql-block">在一个不经意的春日</p><p class="ql-block">你在我的惊愕里长成了树</p><p class="ql-block">突兀地闯出了心的幽闭</p> <p class="ql-block">你也是我的一个秘密</p><p class="ql-block">你在想我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我也在想你</p><p class="ql-block">想你</p><p class="ql-block">几近窒息</p><p class="ql-block">可我不敢伤心</p><p class="ql-block">更不敢心碎</p><p class="ql-block">我怕痛了住在里面的你</p> <p class="ql-block">有心把你化做我的眼泪</p><p class="ql-block">又不知该如何把你藏起</p><p class="ql-block">因为抬头</p><p class="ql-block">会模糊了天空的伤悲</p><p class="ql-block">低头</p><p class="ql-block">又碎了这经年的寻寻觅觅</p> <p class="ql-block">你是我心底一个秘密</p><p class="ql-block">你疯长了一树的相思</p><p class="ql-block">在我的错乱里摇曳</p><p class="ql-block">你的叶满写着我的欢喜</p><p class="ql-block">你的枝枝芽芽刺痛着我的记忆</p> <p class="ql-block">我只能让你住在我的心里</p><p class="ql-block">我用决绝的思念把你包围</p><p class="ql-block">五百年前数次回眸</p><p class="ql-block">为何只换来今生如此这般痛彻心扉</p><p class="ql-block">你的影子结成千丝万缕</p><p class="ql-block">丝丝缕满了我固执的回忆</p> <p class="ql-block">你是我心底一个秘密</p><p class="ql-block">梦魇里才有你多情的身姿</p><p class="ql-block">我的天空下着雨</p><p class="ql-block">阳光穿不透你的迷离</p><p class="ql-block">我不愿醒来,我急着醒来</p><p class="ql-block">因为我不知道</p><p class="ql-block">夜雨中,我如何把你抚慰</p> <p class="ql-block">我也曾试图把你抹去</p><p class="ql-block">可你已长在我的心里</p><p class="ql-block">即使忍痛割爱</p><p class="ql-block">我的心也跟着碎落一地</p><p class="ql-block">碎片里也还是一个一个的你</p><p class="ql-block">有心让你永远住在心里</p><p class="ql-block">把我的寂寞悉心抚慰</p><p class="ql-block">可情殇太重压到心碎</p><p class="ql-block">照样伤了里面的你</p> <p class="ql-block">你是我心底一个秘密</p><p class="ql-block">我试图让你为我的心遮风挡雨</p><p class="ql-block">可你是一颗树啊</p><p class="ql-block">我的心无法给你自由的呼吸</p><p class="ql-block">你的根扎在我的伤口里</p><p class="ql-block">你的液汁流淌着我的泪滴</p> <p class="ql-block">我不忍把你囚禁在我的心里</p><p class="ql-block">我想把你在阳光下放飞</p><p class="ql-block">你本该是一缕自由的春风</p><p class="ql-block">你该去温暖属于你的园地</p><p class="ql-block">那里</p><p class="ql-block">有你</p><p class="ql-block">才有春意</p> <p class="ql-block">你是我心底一个秘密</p><p class="ql-block">我只能让你长眠在我的梦里</p><p class="ql-block">我的世界已枝繁叶茂</p><p class="ql-block">你再也长不回阳光下我的土地</p><p class="ql-block">若有来生</p><p class="ql-block">回到初识</p><p class="ql-block">我愿用整片森林换你</p> <p class="ql-block">就让我住在你的心里</p><p class="ql-block">就让你住在我的心里</p><p class="ql-block">即使不能自由呼吸</p><p class="ql-block">我也不要再离你而去</p><p class="ql-block">你也不要再离我而去</p> <p class="ql-block">因为我们都不知道</p><p class="ql-block">错过今生</p><p class="ql-block">握住来世</p><p class="ql-block">我们可否还能将这心思九曲</p><p class="ql-block">妆就彼此的记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