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9坚持写日记Day31没有记录就没有发生

宗清(不私聊)

<p class="ql-block"> 昨天我是4:05起床的 ,日记星球特战队从昨天正式开始了,跟10个人去聊日记对我不是什么难事,我本来就是课程代理,就是做销售的,这方面没啥卡点,但是昨天聊了差不多14个人都没有报名 ,还好有俩个正在考虑中,受到爱莲老师大量播种,大量行动的感想,我真的感受到行动力的重要性,所以我聊了挺多人,不得不说这次特战营非常有能量。昨天我跑步又被罚了,我在想如果过程中我跑得快一点是不是就不会被罚,结果是肯定的,又在验证那句话,全力以赴地去做每件事,很多时候结果不好,真的在于我们没有在当下那一刻全力以赴,大量播种子不可能没有结果,真的是人生没有彩排,每一刻都是直播啊,当下就是改命的最佳时机,如果一个人去算命,算命的人说他命不好,他那一刻相信了算命的话,已经把这话刻进了潜意识,他的命真的就这样定死了,这种算命方式很损阴德 ,有些算命的结果不太好就是这个原因,所以让人不要去算命,当下好好种因,命运就会改变。</p><p class="ql-block"> 和别人的沟通中真的能照见自己的很多问题,昨天跟王静的交流中,她发现之前一直想帮助别人但其实还是自己的问题,最近她都生病了,没有守护好自己的能量,指出她没有向内看,所有来到你的人是来提醒你的,不要想着去帮别人,好吧,我看到自己自己生活中也有这种问题,没有回归自己的中心,在向外看,敞开的意义真的很大,能够照见自己太多东西了,我最近不太跟人聊天,但跟人聊天的过程中我能收到好多灵感,之前我们说得守护好自己的能量真的要区分封闭的概念。</p><p class="ql-block"> 昨天甜杏仁儿跟我说一想到我就特别有力量,被人支持的感觉真好,我跟她说我支持她就是支持我自己,我没想过自己也能给别人力量,心轮特别暖。之前我自己特别孤独,很封闭,也没有说话的人,抑郁了好多年,甜杏仁儿她和我特别同频,我们其实是在相互支持的,她也破了我很多卡点,我越分享就越敞开,越敞开就越丰盛。</p><p class="ql-block"> 最近宇宙一直提醒我要回归自己,我碰手机的时间真的太长了,当我自己的能量发生变化,一切都会发生变化。</p><p class="ql-block"> 习惯养成:坚持写日记Day31</p><p class="ql-block"> 坚持运动Day21</p><p class="ql-block">坚持 每日朗读Day9</p><p class="ql-block">坚持语音分享Day24</p><p class="ql-block">每日6:00起床Day46</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我是7053 号星宝宗清,欢迎和我一起写日记 一年399,每天监督你写日记,赠送 21天自媒体课程遇见不一样的自己。</p>

算命

自己

写日记

真的

昨天

没有

坚持

能量

敞开

卡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