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歌曲《请你抱抱我》

竹林筱月

<p class="ql-block">窗外笼罩着朦胧的月色</p><p class="ql-block">房间只剩一盏昏黄的灯火</p><p class="ql-block">想用什么来打破彼此的沉默</p><p class="ql-block">话到嘴边 谁都不肯说</p><p class="ql-block">自己像一个爱情的过客</p><p class="ql-block">始终扮演无关轻重的角色</p> <p class="ql-block">我们之间在翻来覆去地拉扯</p><p class="ql-block">没有勇气把这层窗纸点破</p><p class="ql-block">请你抱抱我什么也别说</p><p class="ql-block">你的体温会融化所有寂寞</p><p class="ql-block">那些是非交给命运发落</p><p class="ql-block">别去想明天是什么结果</p> <p class="ql-block">请你抱抱我别把我冷落</p><p class="ql-block">多想让时间凝固在这一刻</p><p class="ql-block">让我紧紧靠近你的心窝</p><p class="ql-block">这次不会再从你的怀抱里挣脱</p><p class="ql-block">自己像一个爱情的过客</p><p class="ql-block">始终扮演无关轻重的角色</p> <p class="ql-block">我们之间在翻来覆去地拉扯</p><p class="ql-block">没有勇气把这层窗纸点破</p><p class="ql-block">请你抱抱我什么也别说</p><p class="ql-block">你的体温会融化所有寂寞</p><p class="ql-block">那些是非交给命运发落</p><p class="ql-block">别去想明天是什么结果</p> <p class="ql-block">多想让时间凝固在这一刻</p><p class="ql-block">让我紧紧靠近你的心窝</p><p class="ql-block">这次不会再从你的怀抱里挣脱</p><p class="ql-block">自己像一个爱情的过客</p><p class="ql-block">始终扮演无关轻重的角色</p><p class="ql-block">我们之间在翻来覆去地拉扯</p> <p class="ql-block">没有勇气把这层窗纸点破</p><p class="ql-block">请你抱抱我什么也别说</p><p class="ql-block">你的体温会融化所有寂寞</p><p class="ql-block">那些是非交给命运发落</p><p class="ql-block">别去想明天是什么结果</p><p class="ql-block">请你抱抱我别把我冷落</p> <p class="ql-block">多想让时间凝固在这一刻</p><p class="ql-block">让我紧紧靠近你的心窝</p><p class="ql-block">这次不会再从你的怀抱里挣脱</p><p class="ql-block">请你抱抱我什么也别说</p><p class="ql-block">你的体温会融化所有寂寞</p><p class="ql-block">那些是非交给命运发落</p> <p class="ql-block">别去想明天是什么结果</p><p class="ql-block">请你抱抱我别把我冷落</p><p class="ql-block">多想让时间凝固在这一刻</p><p class="ql-block">让我紧紧靠近你的心窝</p><p class="ql-block">这次不会再从你的怀抱里挣脱</p> <p class="ql-block">【网络/分享】</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