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歌曲《好想醉在你的怀里》

竹林筱月

<p class="ql-block">情不自禁的泪滴</p><p class="ql-block">诉说着思念别离</p><p class="ql-block">让我痛彻心扉</p><p class="ql-block">爱到快要窒息</p><p class="ql-block">好想穿越时空</p><p class="ql-block">飞向远方的你</p> <p class="ql-block">向你诉说我心中</p><p class="ql-block">无奈和委屈</p><p class="ql-block">好想醉在你的怀里</p><p class="ql-block">让爱暖透我的心底</p><p class="ql-block">吻着你紧紧把你依偎</p><p class="ql-block">永永远远不分离</p> <p class="ql-block">向你诉说我心中</p><p class="ql-block">无奈和委屈</p><p class="ql-block">好想醉在你的怀里</p><p class="ql-block">让爱暖透我的心底</p><p class="ql-block">吻着你紧紧把你依偎</p><p class="ql-block">永永远远不分离</p> <p class="ql-block">好想与你双飞双栖</p><p class="ql-block">演绎一段浪漫传奇</p><p class="ql-block">没有你心就没有归依</p><p class="ql-block">你就是我今生唯一</p><p class="ql-block">情不自禁的泪滴</p><p class="ql-block">诉说着思念别离</p> <p class="ql-block">让我痛彻心扉</p><p class="ql-block">爱到快要窒息</p><p class="ql-block">好想穿越时空</p><p class="ql-block">飞向远方的你</p><p class="ql-block">向你诉说我心中</p><p class="ql-block">无奈和委屈</p> <p class="ql-block">好想醉在你的怀里</p><p class="ql-block">让爱暖透我的心底</p><p class="ql-block">吻着你紧紧把你依偎</p><p class="ql-block">永永远远不分离</p><p class="ql-block">好想与你双飞双栖</p><p class="ql-block">演绎一段浪漫传奇</p> <p class="ql-block">没有你心就没有归依</p><p class="ql-block">你就是我今生唯一</p><p class="ql-block">好想醉在你的怀里</p><p class="ql-block">让爱暖透我的心底</p><p class="ql-block">吻着你紧紧把你依偎</p><p class="ql-block">永永远远不分离</p> <p class="ql-block">好想与你双飞双栖</p><p class="ql-block">演绎一段浪漫传奇</p><p class="ql-block">没有你心就没有归依</p><p class="ql-block">你就是我今生的唯一</p><p class="ql-block">是我今生的唯一</p> <p class="ql-block">【网络/分享】</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