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不需要理由

唐水水

<p class="ql-block">从来没要你有我的担忧</p><p class="ql-block">若你开心你可接受</p> <p class="ql-block">可否此刻不讲以后</p><p class="ql-block">就似开始不需理由</p> <p class="ql-block">从来没听过你说要分手</p><p class="ql-block">遇上这天我懂接受</p> <p class="ql-block">是有情人相识以后</p><p class="ql-block">就算想分亦无籍口</p> <p class="ql-block">我有过伤悲只有我知</p><p class="ql-block">悲歌饮泣我早已没有</p> <p class="ql-block">爱我多少我都接受</p><p class="ql-block">莫说一生共谐白首</p> <p class="ql-block">我有过伤悲只有我知</p><p class="ql-block">心中清楚却不会自救</p> <p class="ql-block">你爱我多少我都接受</p><p class="ql-block">让我能尝一些爱情便够</p> <p class="ql-block">从来没要你有我的担忧</p><p class="ql-block">若你开心你可接受</p> <p class="ql-block">可否此该不讲以后</p><p class="ql-block">就似开始不需爱我多少我都接受</p> <p class="ql-block">从来没听过你说要分手</p><p class="ql-block">遇上这天我懂接受</p> <p class="ql-block">是有情人相识以后</p><p class="ql-block">就算想分亦无籍口</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模特 宝宝</p><p class="ql-block">摄影和后期 唐水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