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的美篇

福音

<h3>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总是打开手机去搜索自已喜欢的新闻,并且随那阅读新闻的时间渐渐地让自己入睡。然而今夜的我格外的高兴,高兴的是看到我曾经的毛首长给予我评语“写的真好”虽然从没联糸,但我真的似乎看到了您高高的个子,笑嬉嬉的脸,还有您那文质彬彬的模样。您曾否知道:我曾经为了想念您却找不到与您联系我的方式,打开手机以毛海生的姓名不息的搜寻,有幸的是您的大名真的在网上出现,很欣慰的是亲眼目睹了您发表的文章《三代人二个家庭十二个军人》对您同时附上的一幅帅气照片,致细地看了一遍又一遍,必竟时隔将近四十多年,认知是您还需要自已记得四十年前您那时年轻的模样。虽然你我多年不曾相见,也许如今即使你我擦肩而过也会当作是过客,忽而从网落上看到了您真的无比兴奋,兴奋的是从中知道你家有十二位军人,了解了你也己经退休后喜欢游山玩水,热爱写作。岁月真的不绕人,深深的皱纹已无情的雕刻你我上额,穿着水兵服的我伴着穿军官服的你喜欢走走的情景不再重演,时光流逝,逝去的无法挽留的青春岁月,不变的是深深的战友之情,因疫情很难相见,利用微信常联系,但愿你天天快乐!身体健康!你的下属:姚银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