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我爱你,祖国

三月山

<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p> <p class="ql-block"> 歌曲名称:我爱你,祖国</p><p class="ql-block"> 背景音乐: 同 上</p><p class="ql-block"> 词曲作者:三月山(欧阳效华)</p><p class="ql-block"> 歌曲演唱:张苗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的爱是那夜空的银星,</p><p class="ql-block"> 一颗颗星星簇拥着月亮。</p><p class="ql-block"> 皎洁的月亮发出光芒,</p><p class="ql-block"> 把我的思念映照在大地上。</p><p class="ql-block"> 我的爱是那跳动的音符,</p><p class="ql-block"> 无数的音符聚成乐章。</p><p class="ql-block"> 朴实的乐章默默奏响,</p><p class="ql-block"> 让我的热情传向四面八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的爱是那挺拔的白杨,</p><p class="ql-block"> 一棵棵白杨妆扮着山岗。</p><p class="ql-block"> 绿色的山岗不畏风霜,</p><p class="ql-block"> 令我的生活充满着希望。 </p><p class="ql-block"> 我的爱是那黝黑的铁矿,</p><p class="ql-block"> 无数的铁矿映红炉膛。</p><p class="ql-block"> 沸腾的炉膛倒出钢水,</p><p class="ql-block"> 将我的忠诚铸成中华脊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爱你,我爱你,</p><p class="ql-block"> 我爱这祖祖辈辈生活的地方,</p><p class="ql-block"> 我爱这文明传承的东方。</p><p class="ql-block"> 我爱你,我爱你, </p><p class="ql-block"> 我爱这英雄志士辈出的地方,</p><p class="ql-block"> 我爱着红旗飘扬的东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