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在家乡乌海

雷平

<p class="ql-block">梭梭?</p> <p class="ql-block">正在建设中的家乡!</p> <p class="ql-block">信达家园和盛世华庭紧邻</p> <p class="ql-block">能看到成吉思汗像吧?</p> <p class="ql-block">信达家园向北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还有需要拆迁的市内平房</p> <p class="ql-block">宽阔美丽的柏油路</p> <p class="ql-block">蒙古包</p> <p class="ql-block">我站的地方,就是我生活了二十多年的地方</p> <p class="ql-block">这里曾经有我的平房</p> <p class="ql-block">阳光下,我百感交集</p> <p class="ql-block">这里,曾经有我的平房生活经历</p> <p class="ql-block">一个伟大的时代,才有如此宽阔漂亮的舒展大道!</p> <p class="ql-block">这些平房,在我看来,都是有故事的,有回忆的!</p> <p class="ql-block">山上,我们玩儿的地方!</p> <p class="ql-block">穿上红红的大衣,站在我曾经工作过的学校,还是很有纪念意义的!</p> <p class="ql-block">我在家乡乌海!</p> <p class="ql-block">23局旁边</p> <p class="ql-block">海拉路和和平街交汇处(乌海市海勃湾区南北走向叫“路”,东西走向叫“街”</p> <p class="ql-block">23局</p> <p class="ql-block">20路车站点</p> <p class="ql-block">走过多次</p> <p class="ql-block">旁边是武警支队</p> <p class="ql-block">老干局</p> <p class="ql-block">法院</p> <p class="ql-block">万禾嘉园</p> <p class="ql-block">302室</p> <p class="ql-block">平台上</p> <p class="ql-block">万禾嘉园</p> <p class="ql-block">老旧摩托车</p> <p class="ql-block">法治公园附近</p> <p class="ql-block">靠近二楼区</p> <p class="ql-block">这条路在我眼里是很美的</p> <p class="ql-block">家乡乌海的冬天景色</p> <p class="ql-block">二楼区是乌海市最初的富人区。</p> <p class="ql-block">法治公园有很多人去锻炼</p> <p class="ql-block">滨河区</p> <p class="ql-block">乌海湖一号码头</p> <p class="ql-block">黄河边</p> <p class="ql-block">人造码头</p> <p class="ql-block">成熟的美</p> <p class="ql-block">感觉另一种美</p> <p class="ql-block">蓝天白云</p> <p class="ql-block">乌海湖一号码头</p> <p class="ql-block">乌海湖一号码头</p> <p class="ql-block">美</p> <p class="ql-block">喜欢这种美</p> <p class="ql-block">安安静静的美</p> <p class="ql-block">健康最美</p> <p class="ql-block">空灵的美</p> <p class="ql-block">美</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婆婆公公的家,现在三姑姐居住</p> <p class="ql-block">有很多美好的回忆孩子永远是希望</p> <p class="ql-block">一家人,聚在一起,开心</p> <p class="ql-block">二姐家打扑克,两桌</p> <p class="ql-block">二楼区</p> <p class="ql-block">中央公园</p> <p class="ql-block">乐呵呵</p> <p class="ql-block">三姐做的美食</p> <p class="ql-block">美不胜收</p> <p class="ql-block">乌海市人民公园下午阳光照耀下</p> <p class="ql-block">才女彤彤</p> <p class="ql-block">美</p> <p class="ql-block">在我眼里,周惠老师有艺术家的风格</p> <p class="ql-block">老赵同志深情表演</p> <p class="ql-block">红红火火过大年</p> <p class="ql-block">吉祥如意每一天</p> <p class="ql-block">小鱼儿</p> <p class="ql-block">温馨的家</p> <p class="ql-block">福到我家</p> <p class="ql-block">新年新气象</p> <p class="ql-block">我爱我家</p> <p class="ql-block">顺顺利利每一天</p> <p class="ql-block">哥哥家</p> <p class="ql-block">干干净净</p> <p class="ql-block">别样的厨房</p> <p class="ql-block">正月初一,二月一号</p> <p class="ql-block">红红火火过大年</p> <p class="ql-block">两位小可爱</p> <p class="ql-block">我和宝宝,周惠,晶晶</p> <p class="ql-block">他二舅和他外甥</p> <p class="ql-block">三姐做的年夜饭</p> <p class="ql-block">二姐和彤彤,淼淼</p> <p class="ql-block">彤彤,淼淼</p> <p class="ql-block">美的</p> <p class="ql-block">这些字眼也是我送给家乡乌海的!祝福家乡!热爱乌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