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公

铭记在心

<p class="ql-block">我的老公,是一个不会说情话的的人,用他的话说,就是花里胡哨的语音不实在,我都是用行动在证明。</p><p class="ql-block">今晚老公打来电话,说工地春节不放假,有好多工人都是来自于云南的少数民族,一到过节,就要回家,为了稳住民工,他们答应给工人双倍工资,工人不管,先把钱拿来再说,结果给钱给他们发放下去了,工人拿着钱连夜跑路,为了赶工期,只有在当地找工人。</p><p class="ql-block">年前工地需要钱的地方多,他在工地给甲方要工程款,我说:“明年咱们家的开支大,两个孩子的学费一大笔,还有我的治病的钱,还有房贷车贷物业费水电费,一大笔开支,我这判了死缓的人,我也帮不上忙。只有混吃等死”他说:“你别担心钱的事,你就负责把你身体养好,锻炼身体,但不能过度,有你在,咱们家就是完整的,你就是我的定海神针,你看你这一段时间,身体恢复的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