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心中的诗

夏薇(原创诗歌)

<p class="ql-block">你是春天的和风</p><p class="ql-block">你是夏日的星斗</p><p class="ql-block">你是秋天的叶子</p><p class="ql-block">你是冬日的白雪</p><p class="ql-block">你是世间的美好的一切</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眼中靓丽的风景</p><p class="ql-block">你带着吹拂万物的温柔</p><p class="ql-block">你带着璀璨夜空的深邃</p><p class="ql-block">你带着五彩斑斓的岁月</p><p class="ql-block">你带着纯洁无瑕的浪漫</p><p class="ql-block">轻轻地走进我的生命</p><p class="ql-block">点燃我心中的情愫</p><p class="ql-block">你是我心中唯美的诗行</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穿越四季的爱恋</p><p class="ql-block">你是我梦里的诗情画意</p><p class="ql-block">你是我心中万丈的光芒</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