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伊消得人憔悴,衣带渐宽终不悔——一张好听的小提琴唱片

大师

<p class="ql-block">  该用什么词来描述小提琴及音乐的含义呢?让我们来听听小提琴演奏者是如何诉说的吧:</p><p class="ql-block"> 她(小提琴)就像一个朋友,虽然友谊会改变,但她不仅仅是一个朋友。她是忠实的伴侣;一位合作伙伴,与他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她认识我一辈子,我们分享了一切。我经常说,她是唯一能容忍我的人。然而,尽管我爱她,但不是关于她,而是关于音乐。它是关于音乐表达和传达的载体。</p><p class="ql-block"> 那么,音乐又是什么?音乐可以理解、安慰、支持、触摸、减轻负担和愉悦。当我们允许的时候,他可能会发人深省。音乐伴随着日常生活,他的想法偶尔会作为一个不受欢迎的、持续的客人出现——但他的存在对我们的生活产生了影响。在音乐无法提供帮助的时刻——无法提供安慰、理解或解脱——他是忠实的伴侣。时而感慨万千,时而平静安宁;音乐是人生的伙伴。</p><p class="ql-block"> 音乐和制作音乐会让人产生怀疑甚至绝望——但也总是会成长。音乐使我们能够进入一个与我们呼吸的空气一样实质性和必要的维度,但他不是有形的。这就是我创作音乐的原因。对我来说,音乐是通往人类灵魂的直接途径。音乐可以影响比外表和成功更重要的领域。</p><p class="ql-block"> 通过这张专辑,我想带你深入了解我的音乐宝箱,让我们可以分享不同的精彩瞬间。</p><p class="ql-block"> ——博吉达拉·库兹曼诺娃</p><p class="ql-block"><br></p> 1. 5 Lieder, Op. 49- No. 4, Wiegenlied (Arr. I. Buffa for Violin, Horn & Piano) 注:背景音乐<div>2. Divertimento in E-Flat Major, K. 563- IV. Andante<br></div> 3. 6 Piano Pieces, Op. 118- No. 2, Intermezzo in A Major 4. String Trio in B-Flat Major, D. 471 5. Die lustige Witwe- Lippen schweigen (Arr. B. Kouzmanová-Vladar for Violin & Piano) 6. Marche miniature viennoise (Arr. F. Jung for String Trio) 7. Duo for Violin & Viola in B-Flat Major, K. 424- II. Andante cantabile 8. Goldberg Variations, BWV 988- Variatio 25, à 2 clav. (Arr. D. Sitkovetsky for String Trio) 9. Hänsel und Gretel- Abends, will ich schlafen gehn (Arr. for Horn Quartet) 10. 3 Pezzi in forma di sonata- I. Sinfonia 11. Bulgarian Suite, Op. 21- II.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