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22年元旦—金颂恩

看客

<p class="ql-block">  2021年12月29日,我踏上了去三亚的路途。</p><p class="ql-block"> 早上的航班,姥姥又不同我一起去,她送我到楼下车库,跟她做拜拜的时候,我眼眶里的泪水差一点就就出来了,实在是不愿意离开姥姥!</p><p class="ql-block"> 汽车开出车库,向着机场急驶而去,心里和姥姥分开的不舒服,立即被我喜欢的出游喜悦所取代。</p><p class="ql-block"> 不悦和喜悦的交替,来去变换太快了吧?</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航班落地后,我们一家三口很快就到了酒店。</p><p class="ql-block"> 放下行李后,妈妈还在收拾,我就迫不及待拉着爸爸跑出房间,到酒店的花坛边、草地上玩。</p><p class="ql-block"> 爸爸用手机把我当时的喜悦记录下来了。</p> <p class="ql-block">  第二天上午,我惦记着圈在酒店草坪马厩里的灰马,就高高兴兴的跑去看它,没想到它不在。没有见到灰色的马,真扫兴,心里好不高兴。</p><p class="ql-block"> 爸爸见状,带我到远处的草地上停放一辆老爷车旁,一来为了调整气氛;二来也让我见识一下。</p><p class="ql-block"> 由于我心里还在纠结,它为什么不在?对爸爸的拍照心不在焉。</p><p class="ql-block"> 看嘛,流露在我脸上的不悦,是不是还能看出来呀?</p> <p class="ql-block">  吃过晚餐,我们来到酒店的儿童乐园,高兴得很的我,上上下下,左攀右跳,玩得开心极了。</p> <p class="ql-block">  看吧,我还做出了武术动作,以释放心里高兴的极致!</p> <p class="ql-block">  傍晚,站在海边,跟着逐渐退去的潮水,一步一步向前,我的心也跟着它,真舍不得它离开。</p> <p class="ql-block">  傍晚,太阳落山了,大地渐渐由亮转暗。</p><p class="ql-block"> 没有太阳的照晒,我在沙滩上挖沙沙的工程才逐渐进入高潮。</p> <p class="ql-block">  晚上玩得久,睡觉睡得晚。</p><p class="ql-block"> 第二天,一觉醒来太阳都晒到屁股了。赶紧去吃过早餐,就迫不及待的跑到椰树下玩。</p><p class="ql-block"> 看到爸爸用手机对着我,立即摆出我自认为酷酷的姿势。 </p><p class="ql-block"> 爸爸抓拍的技术还可以,没有浪费我的表情吧?</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兴奋中,不自觉的做出了雄鹰展翅的造型,虽说不专业,也不是太差哈?</p> <p class="ql-block">  玩耍中,看到酒店景区里有个架子上放着大鼓,跑过去东摸摸,西看看,还情不自禁的模仿起电视里看到擂鼓人的动作:挥舞鼓槌,用力擂鼓抒发自己的感情!</p><p class="ql-block"> 怎么样?还像模像样的吧?</p> <p class="ql-block">  景区里的大石头上,看看我的动作,猜猜此时此刻我心里在想啥子?</p><p class="ql-block"> 告诉你吧,我是不是有点傻只大老虎呢?</p> <p class="ql-block">  这次去三亚,我不仅学游泳,还学潜水。虽说,潜入水的时间不长,却锻炼了我的胆量。</p><p class="ql-block"> 看嘛,我在游泳池里潜水露出水面的瞬间,似乎有点憋不住的样子?同时,也很高兴哈。</p> <p class="ql-block">  三亚,我最喜欢去的地方首选。</p><p class="ql-block"> 每次去都有新的感觉和新的遗憾。这又为下次再来找到了新的理由。</p><p class="ql-block"> 转眼7天时间过去了,我一大早就跑到海边,去和大海拜拜!告诉它:我还要再来。</p><p class="ql-block"> 依依不舍的离开海边,茫然的看着爸爸、妈妈收拾行李,我的心还在海边。</p><p class="ql-block"> 返程出发了,抱起自己喜欢的小狗狗,陪着我去机场。有它在我身边,就可以平复我不舍的心。</p><p class="ql-block"> 飞机起飞了,看着机身下的大海,我默默对它说:三亚,再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