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的相遇,是最美丽

东东

<p class="ql-block">  文字/自摘</p><p class="ql-block"> 网络/图片</p> <p class="ql-block">  我眼中的深情,也没能留住你,身旁的冷风陪着我哭泣。你的誓言,仿佛还在我的耳边响起。那些回忆,证明着你曾来过这里。</p><p class="ql-block"> 为你心醉,为你心痛,你的微笑,让我难忘记。我愿意随你走过千山万水,可你转身离去,还断绝了所有的消息。</p> <p class="ql-block"> 一场相识,一生念你,灵魂的相遇最美丽,我还在等你,还是爱着你,却不能告诉你。</p><p class="ql-block"> 有些转身,看似不经意,却让人铭记一生。是不是我的爱成了你的负累,远方的你,现在过着怎样的生活。</p><p class="ql-block"> 听着情歌,想着你,再也没有一个人,能够走进我的心里。</p> <p class="ql-block">  看到一个与你相似的背影,忍不住停下脚下,直到发现不是你,一整天都在回忆和失落。</p><p class="ql-block"> 一场相识,一生念你,灵魂的相遇最美丽,再也没有人能够打动我的心。</p><p class="ql-block"> 你让我难以忘记,也让我伤心难过。遇见太过美丽,离别太过伤心,在岁月里,痴痴地念你。</p><p class="ql-block"> 执笔,总有一段过往铭心刻骨;总有一场遇见,温暖心灵,芬芳着璀璨的年华。</p><p class="ql-block"> 心中有一个你,不忍打扰,爱到深处是孤独,我们的灵魂曾经相遇过,即使以后不再见面,我也会永远记得你。</p> <p class="ql-block"> 一段回忆,想了又想,念了又念,以为时间会慢慢抹去你的痕迹,然而,许多年了,你一直在我的心中幽居。</p><p class="ql-block"> 灵魂的相遇,最美丽,那一场风花雪月的往事,让我痴心不悔。孤夜漫长,你已经不在我的生活里,这个故事该如何写下结局?</p> <p class="ql-block">  世间最美的事,莫过于心灵的相知,灵魂的相遇,你懂得我的悲喜,我知你所有的心事,真的想就这样一辈子不分离。</p><p class="ql-block"> 你曾说过: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如今,再念起这句诗,泪不由自主地滑落脸庞。</p><p class="ql-block"> 走走停停,滚滚红尘,你注定是我今生最深的牵挂。雪落了,多想走到你的身边,一起轻轻走过熟悉的街,任雪花落满了头发,也算共白头。</p><p class="ql-block"> 许多年了,你的冷暖依然牵动着我的心。想你了,一份情在心间,凝成了忧伤,说好了要各自安好,可我还是为你难过。</p> <p class="ql-block">  一场相识,一生念你,灵魂的相遇最美丽,相知的暖,一直在我的时光里。</p><p class="ql-block"> 这一世,没能和你拥有一个家,就让我在远方,真心为你祝福。</p><p class="ql-block"> 执笔,写下一段心语,泪流满面,不舍红尘痴恋,你是我今生最大的遗憾。</p> <p class="ql-block"> 一场相识,一生念你,灵魂的相遇最美丽,我愿意陪你到老,我愿意倾尽一生柔情,给你温暖,可你,一个人去了远方。</p><p class="ql-block"> 你用一场唯美的相逢,让我今生为你等待。再回首,爱已入骨,你已入心,今生不能相伴一生,就让我们在回忆里相依。</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