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学唱:远方的你

尘世浮萍

<p class="ql-block">缘分让你我有了联系</p><p class="ql-block">彼此传递着爱的信息</p><p class="ql-block">思念不需要千言万语</p><p class="ql-block">只要你心中有我 我心中有你</p><p class="ql-block">恋上你也许是个枉然</p><p class="ql-block">但总期待能与你相见</p><p class="ql-block">相爱不用朝暮相伴</p><p class="ql-block">只要你心中有我 我心中有你</p><p class="ql-block">远方的你我在想你</p><p class="ql-block">想你念你忘记了孤寂</p><p class="ql-block">想你的心情像三月</p><p class="ql-block">你在我心中 无人能代替</p><p class="ql-block">远方的你我在想你</p><p class="ql-block">想你想得下起了相思雨</p><p class="ql-block">想你的时候亲吻你照片</p><p class="ql-block">想你的滋味 是 酸酸地甜蜜</p><p class="ql-block">亲爱的我在想着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缘分让你我有了联系</p><p class="ql-block">彼此传递着爱的信息</p><p class="ql-block">思念不需要千言万语</p><p class="ql-block">只要你心中有我 我心中有你</p><p class="ql-block">恋上你也许是个枉然</p><p class="ql-block">但总期待能与你相见</p><p class="ql-block">相爱不用朝暮相伴</p><p class="ql-block">只要你心中有我 我心中有你</p><p class="ql-block">远方的你我在想你</p><p class="ql-block">想你念你忘记了孤寂</p><p class="ql-block">想你的心情像三月</p><p class="ql-block">你在我心中 无人能代替</p><p class="ql-block">远方的你我在想你</p><p class="ql-block">想你想得下起了相思雨</p><p class="ql-block">想你的时候亲吻你照片</p><p class="ql-block">想你的滋味 是 酸酸地甜蜜</p><p class="ql-block">亲爱的我在想着你</p><p class="ql-block">亲爱的我在想着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