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信,感谢中国器官移植发展基金会全体老师

《公益人》翟大小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茫茫人海,我认识了老师们 让我多了一份比常人更大的动力。</p><p class="ql-block">尊敬的中国器官移植发展基金会老师您们好:</p><p class="ql-block">我是志愿者翟大小,当我提起手中的笔时,内心感慨万千,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才能表达出我内心的感激之情,此时真恨我们自己学识太浅,只会说谢谢中国器官移植发展基金会领导以及老师对我的帮助和关怀、在我宣传中无微不至的帮助和鼓励,叫我一天一天的进步,从对器官捐献不认识到认识,</p><p class="ql-block">在这两年的学习生活中,中国器官移植发展基金会领导以及老师一直用温暖包围着我,在学习器官捐献和生活我深感荣幸与自豪,我深深感谢。因为有了老师的关怀,我真感到在我生活中多么的幸福啊,我会更加努力做好自己的宣传工作来报答社会和中国器官移植发展基金会老师、老师对我信任的关怀,为我增光添彩。</p><p class="ql-block">最后愿中国器官移植发展基金会蒸蒸日上,祝中国器官移植发展基金会领导、老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p><p class="ql-block">感谢人:翟大小</p><p class="ql-block">2021年12月18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