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8坚持写日记Day30 没有记录就没有发生

宗清(不私聊)

<p class="ql-block">  写标题的时候我发现算上今天写的, 我刚刚写日记满1个月了,还是很兴奋的,因为我的玛雅天赋才华里的隐藏力量是蓝手,所以我在写,绘画,手工这方面其实是有天赋的,确实我在写的过程中我的灵感也会越来越多,这就是天赋才华的一个表现,昨天刚好在群里提到顺流和逆流,天赋才华当然也需要坚持,但这个过程中会让你越来越有趣,越来越有能量,宇宙会不断地有派人跟你按确认键,这条路就是顺流的,在别人眼里你可能很累,你却感觉很轻松,就像沿着一条河流顺流而下,很舒服,反之逆流就是在你坚持的过程中越来越累,被人往下拽的感觉,日记星球里有个娟姐,她之前就是做律师,她不喜欢做,但因为做律师工资高,她坚持做下去了,结果最后得了好几年的抑郁症,这就是逆流,我们可以凭这个去感觉哪件事是消耗我们的能量的,哪件事是增强我们的能量的,频繁地去做这件事就会不断地增强我们的能量。</p><p class="ql-block"> 昨天甜杏仁儿说她老家的昨天的房子卖了,之前好久都卖不出去,她妈突然打电话来说昨天卖出去了,我感受到她的能量真的爆棚了,马上她又开始建练好声音的群,我在群里和朋友圈转发了她的群,到今天她的群里已经有60多个人了,我今天也在群里分享当你能把别人的美好,进步,当做自己的美好进步,你是吸收到她的能量的,有些人把别人的美好进步看比自己的进步还要开心,这种人是非常有福报的。真心地为她感到开心,其实都是她心里有的才能共振到,如果她心里没有,其实我分享再多她也收不到的。</p><p class="ql-block"> 我昨天加到一个导师,她给了好多建议,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一个定位,持续输出我一直在做的 ,她让我给自己三个标签,还有也看了我的日记,看到那句我的行动力比较弱,给我提建议,要多写点正能量的,我一开始小我还有点评判,我写日记是写给自己看的,不是给别人看的,后来我突然意识到宇宙给我提示多用正能量的话提示自己,而不是永消极的话,当我写自己行动力很弱的时候,我那一刻已经在给自己下消极的意念了,真的很感恩那位老师 ,还给我介绍了成交文案的老师,最后我问了一下内心,没有报名,我发现之前我对顺流逆流的概念其实是模糊的,我也不知道分享的那一刻我会这么清晰地表达出来了,真的是高我对我说的,所以我的实践力也增强了。</p><p class="ql-block"> 宇宙提醒我真的要少接触手机,多做事,特别是营养早餐这块,昨天已经买了五谷粉,我要摆脱拖延症,增强行动力!</p><p class="ql-block"> 习惯养成:</p><p class="ql-block">每日6:00起床Day45</p><p class="ql-block">每日运动打卡Day20.</p><p class="ql-block">每日能量朗读Day9</p><p class="ql-block">每日写日记Day30</p><p class="ql-block">每日语音分享D23</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我是7053 号星宝宗清,欢迎和我一起写日记,一年399元,赠送21天自媒体课程每天都有人监督你,遇见不一样的自己。</p><p class="ql-block"><br></p>

写日记

能量

群里

逆流

天赋

昨天

每日

顺流

分享

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