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萨丁婚

田野

<p class="ql-block">24年前的今天,我掀起了你的红盖头,你成为我的新娘。</p> <p class="ql-block">认识你,是在1990年,我们相识在青葱的岁月,及到毕业的九三年,我们已是朋友,无话不谈。</p> <p class="ql-block">大学时的你,是我的女神,心仪神往。</p> <p class="ql-block">梦想着牵手女神,便开始追的疯狂。</p> <p class="ql-block">鸿雁传书,那一年内上百封信件至今还在,当年等信的焦灼和期盼,仿佛还在心上。那一封封的信件,诉说着恋爱的衷肠。</p> <p class="ql-block">毕业后在同一所学校一起工作,上班第一天,就霸气官宣:那是我的皇后娘娘!</p> <p class="ql-block">1997年7月22日,领证。你成为我合法的妻子!成为我正式的皇后娘娘。</p> <p class="ql-block">腊月十六,黄道吉日,为我的皇后举行了册封大典!雪中迎娶皇后娘娘,自此我开挂的人生正式启航。</p> <p class="ql-block">册封后第二天,回家省亲,国丈门前,炫炫我的皇后娘娘。</p> <p class="ql-block">千禧年,公主出生,从此你升格为圣母皇后娘娘,恩泽护佑公主百岁安康。</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公主的成长,圣母一路伴驾护航。</p> <p class="ql-block">公主成长,娘娘一路护航。</p> <p class="ql-block">与娘娘牵手走过七年之痒,爱情在婚姻里发酵,亲情在婚姻里孕酿。</p> <p class="ql-block">我们一起带领学生走过北京、西安、上海、苏杭。</p> <p class="ql-block">天安门前,大雁塔下,上海外滩,西湖岸旁,见证了我们和学生一起成长。</p> <p class="ql-block">符烟山下,风筝会现场。</p> <p class="ql-block">壶口瀑布,湍流激荡。</p> <p class="ql-block">范公亭里,与公主娘娘一起,寻找当年恋爱的过往</p> <p class="ql-block">玉龙沙湖的骑骆一定记得,它们曾驮着我和皇后娘娘走在沙丘上。</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草原的羊群,也曾见证我们驰骋在大漠上。</p> <p class="ql-block">教学工作,我们比翼飞双。</p> 一路走来,岁月见证了我们的成长 <p class="ql-block">公主金榜题名,与皇后娘娘一起送公主扬帆远航。</p> <p class="ql-block">山水田野,红霞相伴。</p><p class="ql-block">二十四载转眼一晃,辛苦了我的娘娘!</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