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曾来过,我会永远记得

竹林筱月

<p class="ql-block">执笔,那最美的篇章,是有你的岁月。感谢你曾来过,我会永远记得,将所有的深情写成诗,把我爱你当作最后一行。想你的时候,夕阳是你;新月是你,点点星辰也是你。念起你的名字,觉得一切美好得不可思议。我走过许多路,在遇见你的那一刻,才知道,有一种情,会在心里生生世世。缘起时,不过是一场繁华;缘散时,不过是一场离别。</p> <p class="ql-block">不知何时,长出了一根白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与你相见。感谢你曾来过,我会永远记得。我遇见过许多人,唯独最钟意你。第一次见你的时候,我的心跳乱了节拍,需要用一生平复。跟你在一起的时光都很耀眼,每一天,都是那么美好。感谢你曾来过,我会永远记得,你的双眸有遥远的冬雪,你的微笑有灿烂的暖阳,你在我的心里,我便拥有了一切。</p> <p class="ql-block">因为爱过,所以不会成为陌路;因为伤过,所以不会做朋友,那份未曾消失的爱意,是数不尽的相思。思念一个人的滋味,就像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后一滴一滴凝成热泪。你说爱情,仅此而已。当结局成了一种忧伤,我不忍告诉你,我是真的爱着你。我对你依然放不下,我还是很喜欢你,但我们终究没能走到最后。</p> <p class="ql-block">有一句话说:你会不断地遇见一些人,也会不停地和一些人说再见,从相见恨晚到不如不见。你的一句保重,让我的一生改变,看不清你的眼里到底藏了多少悲和喜。寻觅着你的踪迹,在世间颠沛流离。感谢你曾来过,我会念你永远。那时的我们,总以为人生只有相逢,却没想到原来还有错过,还有遗憾,还有来不及。你知道吗?我爱你,爱了整整一个曾经。</p> <p class="ql-block">感谢你曾来过,我会永远记得,感谢你赠了我一场空欢喜。我多么想陪你到老,可惜,你早已消失在茫茫人海。寒风吹落了多少心事,你曾给我欢喜,又让我忧伤,遗憾的是,两个不能在一起的人偏偏相遇。你不知道你在路上无意遇见的人,可能是有的人梦里都想见的人。我不能忘记你,但不再对你满怀期待。安静的时候,会想起你,会想起以前一起说过的话。</p> <p class="ql-block">一起看过的风景,一个人会傻笑,然后是无比的心痛。每个人在漫长的岁月里,都会遇见一个不能在一起的人,放手舍不得,坚持又太累,爱而不得最是煎熬,也最是心伤。感谢你曾来过我的生活,岁月不语,记忆里满满都是你,你的出现让我开始坚信爱情。故事的开头极具温柔,结尾配不上整个开头。后来我们各自忙碌,却依旧互相牵挂。</p> <p class="ql-block">想念是爱情最本质的体现,希望你好好地,最后,我去了很远的地方,漂泊了很久,真的很想念有你的故乡,但又害怕看到熟悉的场景,又为过往心痛。曾以为我们会重逢,如今,才知道晚了一步,只好祝你一定要幸福。忽然想起我们还没有好好告别,就已经各奔东西,后来我终于知道,你并不是我的未来,只是刚好经过了我的世界。</p> <p class="ql-block">世事如梦,大梦一场,醒来,悲伤欢喜说不上传奇,我还是一个人孤独。世上有千千万万种爱,就是没有一种可以重来。我庆幸遇见了你,却遗憾只是遇见你。如果再也见不到你,那么我祝你早安,午安,晚安。</p> <p class="ql-block">《图文/网络分享》</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