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到白头吧

茉莉花开

<p class="ql-block">作者:茉莉花开【情感原创文字】</p> <p class="ql-block">要在眼里心里开多少花,才能送给你一个春天;要在纸上写多少遗憾,才能有一场相逢一笑;要对流星许多少次愿,才能等来一场相遇相知……</p> <p class="ql-block">每个人的心中都有半亩花田,我们在纷扰的尘世总要留一块洁净的地方寄养自己的灵魂。星辰大海,诗和远方都是你我的向往,我想把忧伤都统统的赶到天上,随你一起去快乐的流浪……</p> <p class="ql-block">有没有那么一天,我们可否放下所有的羁绊而归隐天涯!深山老屋为家,小鸟小鹿为邻,忙时修篱种花,闲时小酒清茶…再择一处薄田,种两亩菜,挖一方鱼塘,养几只鸭鹅…瓜果飘香,微风拂面;皓月当空,繁星可鉴;水可漱,花可餐;云可邀,月可赏;你赋诗,我填词;你劈柴,我喂马…从清晨朝露到夕阳西下,我们就这样慢慢的消磨着点点光阴、耳鬓厮磨的一起到白头……</p> <p class="ql-block">人生何其短暂,我们来人间一趟何其有幸!就是要和喜欢的人三餐四季、温柔时光、惊艳岁月。否则,那些曾路过的桃花灼灼,那些曾缠绵的月色烛光,那些曾种植于眉间心上的甜蜜字眼,那些曾旖旎过时光的相思点点,又该安放于何处?</p> <p class="ql-block">谁在红炉边煮茶,映往事的人影,浮心头的痴念。谁在风雪夜赶路,念岁月的慈悲,踏红尘的冷暖。或许所有从前,都是时间的考验;所有遇见,都是岁月难酬的期许。一切终会有答案,在细水长流的日子里,我们不说再见,只说永远,你是我今生最美的遇见,你是我繁华之外心的港湾。</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