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莲说的美篇

爱莲说

<p class="ql-block">图片美在可以真实记录当下 </p> <p class="ql-block">一天又将结束 没看到文字记载的的生活是有缺憾的生活 </p><p class="ql-block">我是谁?索取 接受他给予我富足的生活的人这生活 是可以谱曲当歌儿的 </p><p class="ql-block"> 即日起 挤时间记下点滴感动 收获 </p><p class="ql-block">记因为有诗歌吟诵的日子的美好 有他音容笑貌可爱可敬的这 一切美好的陪伴</p><p class="ql-block">都被感知得到的美好啊 想想都醉……</p> <p class="ql-block">此刻 “卸了妆”的它 如此简单 如此心无旁骛 谢了它开的很美的花;被摘下的那些很甜的果 好素颜啊 淡淡的</p> <p class="ql-block">对了 还收下了他特意给我的图 。喜欢所有美丽的东西 风景 建筑 诗歌 音乐…… 美丽的人事 我所选择认识的 一切的美好 都与他有关 此生有这样伟大的发现 就令我每每有要感谢感恩的冲动 </p> <p class="ql-block">不是我拍的 但是 却给予我同样的一样的美丽着我的心情和眼睛 感谢你 似有意识的未加标记符号…… </p> <p class="ql-block">这一定是你看了无数次的写真照吧?一看就知道 林徽因照片 你看到了她的知性 美丽 她的如诗一般的事业和生活 是赏识 是成为你使之为启迪 励志人生的典型 ……</p><p class="ql-block">昨天 读诵了徐志摩赞她的诗歌……</p> <p class="ql-block">夜深了 刚才你呼唤我了 其间 事情多 没能及时赶回 你原谅我啊 …… 转瞬成 不忍打扰你的时刻 那先休息吧 马上就去看你睡没睡着……</p> <p class="ql-block">晚安 这夜 晚安我的喜欢心疼 喜欢热爱的诗歌 文字 </p><p class="ql-block">晚安可爱的小孩们 </p><p class="ql-block">晚安 美丽的夜色🌃</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