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22愿望

游人

<p class="ql-block">新年重温</p><p class="ql-block">胡彦斌的经典老歌《愿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喜欢这首歌嘹亮明媚的笛声</p><p class="ql-block">它干净而青春</p><p class="ql-block">悠扬洒脱而随性</p><p class="ql-block">自由自在的欢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祝愿2022所有的美好如期而至</p> 愿2022<br>日子如熹光,温柔又安详<br>你我赤诚且勇敢,欣喜也在望<br>爱的人,都喜乐如常<br>盼的事,都归于心上 愿2022<br>人们衣食无忧,更能内心无忧<br>过想要的生活,获每份的付出<br>继续奔走在自己的热爱里<br>每一个梦想,都能成真 愿2022<br>你我依然善良,依然有梦<br>依然努力,依然优秀<br>愿新年,胜旧年<br>心有温暖,不负遇见 愿2022<br>是欢愉的一年<br>三餐四季,温柔有趣<br>每日醒来,阳光与幸福同在<br>平淡健康,喜乐安好 愿2022<br>大地不老,阳光普照<br>山河锦绣,国泰民安<br>和顺致祥,万事顺遂<br>未来纯净,生活美好 愿2022<br>阳光满路,温暖如初<br>每一步行走,都是最美的时光,<br>每一程回望,都盈满幸福的感动<br>不问岁月深浅,只求流年安暖<br>愿万事胜意,喜乐团圆<br>更愿岁岁平安,得偿所愿 《愿望》歌词<br>海风轻轻吹过我的脸庞<br>阳光温柔的洒在我身上<br>海鸥自由的飞在天空中<br>像快乐的徘徊在游乐场<br>白云在偷看彩虹的模样<br>太阳总为老船长指方向<br>海浪抚摸著沙滩的衣裳<br>我愿每天都为他换上新装<br>找到方向 揭开迷茫<br>试着坚强 努力去闯<br>我想让自己许个愿望<br>抓个星星坐在月亮上<br>我想让自己随风歌唱<br>音乐就是我的信仰<br>我想让自己飞翔<br>年轻是翅膀我要飞过太平洋<br>我想让自己跟着太阳<br>找到那片属于我自己的晴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