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前浪谱写新篇章

蓝海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图文原创:蓝海</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color:rgb(237, 35, 8); font-size:22px;">用前浪谱写新篇章</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 ——观美篇《前浪》有感</p><p class="ql-block"><br></p> 曾经的过往,<br>我们不负韶华,勇于奉献!<br>把前浪作为学习的榜样。<br>曾经的岁月,<br>我们吃苦耐劳,辉煌付出!<br>以后浪的拼搏推动前浪。<br>曾经的奋斗,<br>我们心怀感激,延绵不辍!<br>用力追赶前浪步伐。<br><br>不知不觉我变成前浪,<br>也许固执、也许守旧、也许唠叨!<br>走在中老年的行列里,<br>带着回忆、带着微笑、带着放慢的脚步。 <div>人常说长江后浪推前浪!<br>当我步入前浪的队伍中,<br>眼前是一片落日余晖映射的大海,<br>那么壮美、那么辽阔、那么如诗如画!<br></div><div><br></div>当我遇见《美篇》,<br>我的固执变成了与美篇相随相伴,<br>我的守旧变成了在美篇传承故事,<br>我的唠叨变成了对美篇倾心关注。<div><br></div> 我要做好前浪,<br>把中老年的生活过得精彩!<br>我要做好中老年,<br>把夕阳下的日子化作新时代的美篇!<br>我要做好榜样<br>把慢生活化作激情燃烧的岁月!<br><div><br></div><div>我是自豪的前浪,<br>因为我们走过了辉煌的岁月!<br>我是浪漫的前浪,<br>因为我们遇见了最美的朝霞!<br>我是自强的前浪,<br>因为我们扛起了过往的担当与付出!<br></div> 我愿是前浪,<br>这是开启新生活的最大动力!<br>我喜欢前浪,<br>这是展现新风貌的最好时光!<br>我不负前浪,<br>这是书写新美篇的最美华章!<br><br>来美篇,我正当年,<br>用一朵朵纤柔的浪花书写最美梦想。<br>做前浪,我生生不息,<br>用一朵朵壮美的浪花展现敢做敢当。<br>向前看,我激情满怀,<br>用一朵朵靓丽的浪花谱写新时代篇章! 你挥毫泼墨,她轻歌曼舞,<br>你踏遍青山,她志愿坚守,<br>每一天,都可以听到前浪拍岸的赞歌,<br>每一季,都可以看到前浪舞动的身影,<br>每一年,都可以收到前浪满满的硕果。<br><br>这是一个多姿多彩的岁月,<br>这是一个充满快乐的季节,<br>一浪有一浪的精神,一浪有一浪的担当。<br>我们是新时代的前浪,<br>我们要用赤城的心书写最美的华章。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20px;">🌱🌻🌱🌻🌱🌻🌱</span></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18px;">视频链接</span></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20px;">🌱🌻🌱🌻🌱🌻🌱🌻🌱</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20px;"><span class="ql-cursor"></span></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