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凡的一生(续二)

夕阳历程——乔翻莲

<p class="ql-block">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弹指善良文静的我就步入了老年生活,这余生是何等的珍贵啊。随着时间像流水一般默默划过,自已的人生也在逐步地跟随自然规律在变化。精神面貌通通不像以前神采奕娈、容光焕发。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所有的一切喜乐爱好都和从前的想法做法看法完全不同了,自然而然默默地改变了许许多多。各种事情都是淡然看待,沒有往日的情怀和向往,只在呼吃点可口的,做点自己喜欢想做的事,快快乐乐牵着四季冬夏秋冬年轮的手,简简单单过好剩下的珍贵日子,发挥晚年所有健康快乐幸福美满的宝贝余热。要永无停止地向前享受拥有的时刻,成为人生的强者,生活的赢家ⅰ争取永像一道彩虹,美丽怡人。来珍惜享受当下在精彩神奇的世界里,在缤纷美丽社会网络时代中,永放光彩的美好时光。</p> <p class="ql-block">这姹紫嫣红,绚丽灿烂的夕阳,真是无限的好。象征着我们的夕阳生活是多么的美好,红红火火。</p> <p class="ql-block">这个圆图美妙极了,我非常欣赏。</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以前旅游时的留念,补存在这里。看看用我的名字编写的那美言细语。</p> <p class="ql-block">想当年我用这些废寝忘食地打毛衣绣花</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自己编织的</p> <p class="ql-block">2022年卧室内春节新气象</p> <p class="ql-block">多么美丽的红叶,叶边是绿的,中间是红的。</p> <p class="ql-block">这盆吊兰粗看一样,可细看有三种:左边一株是叶边绿中间黄;中间一株是纯绿的;右边一株是叶边黄中间绿。</p> <p class="ql-block">71岁时在卧室办公玩五部手机赚点小钱(69岁后半年开始的)</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目前玩五部手机的网名及图标</p> <p class="ql-block">夕阳历程主机朋友圈原图片</p> <p class="ql-block">这是五部手机朋友圈各自的图标</p> <p class="ql-block">2022年7月我家大门外出去修建起了邻里公园</p> <p class="ql-block">这是一条走道</p> <p class="ql-block">边的花草树木</p> <p class="ql-block">艳丽美满的花。还有看见后面屋顶有个三角红的,那就是我家的楼房。</p> <p class="ql-block">后面还有休息亭及锻炼的东西</p> <p class="ql-block">2023年的润二月是我人生中最难受的甲流病痛,特别严重,生硬硬地抗过来了,想起来有点怕了,那时真想有亲人陪在身旁。记得四岁那年的肿脖子也是死里逃生,不过那时有父母时刻陪伴在身边。随着时光年龄逐步静然走向老年,真不知中途还会有什么事情发生,我不由自主地在想着。人啊还是活年轻,老了汲有了奋斗的目标,一切就都汲意思了。当然这尤其是在身体不舒服的时候的思维吧。</p> <p class="ql-block">今天是2023年5月14日,星期天,农历三月二十五日,母亲节。越是平淡,就越是珍贵,但也越是容易忽视。如阳光,如空气。母爱是光,虽无实体,却有温度,似阳光般温暖你的世界;母爱如气,纵使天涯,哪怕海角,如空气般紧绕你的身旁。 今天也是我注重自己的身体,开始锻炼的笫一天。我要爱惜自己,在往后的余日里要充满对生活的爱,喜文乐见过好每一天来充实时光。担当起母亲大公无私,无怨无悔的精神,永远奉献到老。 母亲平凡而光荣伟大,同吋也辛苦。因此,在这喜庆的母亲节日里,祝母亲们永远健康平安!幸福快乐! </p> <p class="ql-block">2023年10月26日山西财院七四商会班的部份同学在太原聚会时的合影留念,这次聚会同学情的温暖让我终身难忘!</p> <p class="ql-block">2024年春节前在饭店照的</p> <p class="ql-block">2024年春节前在我家院照的,正下着大雪在祝贺我们</p> <p class="ql-block">这是2024年春节后在照像馆照的</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做的我喜欢这样玩</p> <p class="ql-block">2024年春节我己73虚岁了</p> <p class="ql-block">2024年正月</p> <p class="ql-block">2024年阴历二月底我给厨房新买了一些物件:红色暖壶丶黄色小杯丶放碗架,自己看着就非常舒服,越看越想看,觉得很美!</p> <p class="ql-block">2024年4月20日在平遥古城窜时照的</p> <p class="ql-block">2024年4月20日三汝妹夫梁智找的同事开的七座車,我和弟妹们还有俩妹夫座在車上,在交谈中不觉九点多就去了平遥古城一日游。六十岁以上的不要门票,就是小妹花了一佰多元。我们一起相跟上高高兴兴就进去了,妹夫梁智同事还给我们找了导游讲解,那古色古气,做醋的全过程列列在目,好啊,真好。恋恋不啥就完了,在古楼前我们六人照了像,留下了美好的记忆。又座上人家的那游客車,还在望看一路外景中离开了。中午梁智朋友在饭店请我们吃了可口的美味家饮菜真舒服。下午又去"又见平遥"观看,由于前一天我外甥女京京就在网上给我们买了票,每人二佰叁拾多元。所以就不用挤的买票,进场后少坐一会,等俩点半时间到了就下去观看。人山人海,走着站着在那黑的氛围灯中那动听的声音讲说以前一代晋商血脉传承的故事。镖局背后保护的惊心动魄,二十多名出镖只回来一人的动人古事的全过程,扬景十分震撼。一个半小时不觉就过去了。完了和弟妹们在场外合影留念。就返回途中,三汝妹夫还给我和弟妹们每家俩小代平遥牛肉,满载而归。在車上累的小睡一会,下午七点就回来了,幸福快乐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回味无穷。</p> <p class="ql-block">这是上午在平遥古城游时的合影照</p> <p class="ql-block">下午看″又见平遥"表演完后在场外和弟妹们的合影留念</p> <p class="ql-block">这是和弟妹们还有俩妹夫相跟上在平遥古城窜</p> <p class="ql-block">这是像征以前平遥的街上繁华热闹做买卖的做什么的都有</p> <p class="ql-block">外甥女在台上表演</p> <p class="ql-block">我的俩孙女</p> <p class="ql-block">外甥子在</p> <p class="ql-block">报喜鸟福运到</p> <p class="ql-block">好美的花</p> <p class="ql-block">好可爱的汉字</p> <p class="ql-block">在这霞光瑰丽的夕阳之下,留下所有途中的痕迹,作为日后美好的回忆,让玖瑰人生永放光芒。让幸福生活永存</p> <p class="ql-block">2024年4月20日和弟妹们还有俩妹夫去平遥古城一日游。妹夫梁智找的同事司机开的七座車,我们早上7点半出发,一路在交谈中不觉9点就去了。就先去了古城,60岁以上的不用出门票,就是小妹不到60岁,花了一佰多元。然后就一块进去。三汝妹夫的朋友还给我们找了异游讲解</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