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日记

张苗

<p class="ql-block">无意中看到过去写的参加活动感悟,忘了自己一次次突破自己,一次次付出和成长改变,走到今天都是累生累世积累的善德善行啊。</p><p class="ql-block">今天第五次自恣,发现过去那个胆小不自信负能量的女孩不见了,是佛法改变了我,没有ss就没有佛法,我也希望自己成为像ss一样,要对治自己,超越自我,向前冲,冲过去就一片光明,人生有更多选择,人生能做主 ,还可以告诉更多人脱离苦海,掌握人生,奔向自由与幸福。</p><p class="ql-block">满足一千个欲望,和克服一个欲望,哪个更重要?</p><p class="ql-block">欲望永远无法被满足,像填不满的黑洞,克服一个少一个少一份痛苦,终有一天会超越欲望,不被欲望所奴隶。</p><p class="ql-block">随顺习性的一瞬间似乎有一些所谓的乐,可过后是无尽的自责和内疚痛苦,何必让自己一直这样下去,干脆短暂的克服难过一时就难过吧,换来长久的解脱。</p><p class="ql-block">我现在有ss,现在有fa,还有大师兄,还有无数曾经帮助过我的善心人,我愿意今天下定决心,生生世世不退转 ,信心永不退转,出离心永不退转,菩提心永不退转 ,一次不行,俩次,三次,生生世世做下去,总有一天会成功的。</p><p class="ql-block">今生要让自己人生有价值和意义 ,一心一意跟着ss,一心一意修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