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支笔的对话

吴航娟

<h3>今天做一个有趣的游戏,每人从一个神秘的袋子里摸出一支笔,然后模拟这支笔说话。</h3> <div>&nbsp; &nbsp; &nbsp;毛笔出场了:"瞧我的头发,白白的,我是一支古老的笔,如果蘸了墨汁,我就可以在纸上奔跑了!"</div> <h3>&nbsp; 钢笔说:&quot;我有锋利的笔尖,可不能把我当武器哟!也不能把我摔到地上,要不然我就咔嚓--骨折!我的肚子里装满了墨水,可有文化了!谁也不能摸我的笔尖,要不然你就成了--黑手党!&quot;</h3> <h3>铅笔说:&quot;我有鲜艳的外套,也有肉色的脖子,还有灰色的小脸,你们可不能掐,掐,掐我的脖子哦!嗨!我是铅笔,我有很多朋友,橡皮、卷笔刀、尺子……在我写错的时候橡皮可以帮我擦去,在我变粗的时候,卷笔刀可以帮我削尖。&quot;</h3> <div>&nbsp; &nbsp; &nbsp;&nbsp;</div>

卷笔刀

笔尖

橡皮

铅笔

要不然

不能

脖子

一支

支笔

削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