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麦为啥不吃秋

六合堂

<p class="ql-block">大多数人认为,“吃麦不吃秋,吃秋不吃麦”是指,有些重病患者,只能存活半年时间,小麦成熟时候生病,可能在玉米成熟前就去世了;秋粮成熟前生病,可能活不到来年夏天。这种说法是不对的!</p><p class="ql-block">“吃麦不吃秋,吃秋不吃麦”是真实含义是:“当人生了大病后,在吃麦的季节不要吃秋粮,在吃秋粮的季节不要吃夏粮!”不吃反季节的食物,就能很快康复!</p><p class="ql-block">有个年轻人,不到40岁,天天感觉肚子疼,去了几家大医院都没有检查出来什么问题。</p><p class="ql-block">我问他:“你最喜欢吃什么饭?”</p><p class="ql-block">他说:“最喜欢吃面条,馒头,不喜欢吃米饭。”</p><p class="ql-block">我说:“从今天开始,不要吃白面,其他的都能吃!”</p><p class="ql-block">他问什么道理,我说等他肚子不疼了再告诉他。三天后他高兴地对我说,肚子疼好像减轻了不少。</p><p class="ql-block">又过了一周,他说肚子疼完全好了,想知道为什么?我说:“大自然生长什么,就吃什么,吃的时间不对了人就容易生病。”</p><p class="ql-block">他问道:“为什么别人吃反季节的食物不生病?”</p><p class="ql-block">我笑了笑说:“你有感觉不舒服,说明你的本能还在,不一定是坏事,可能会非常长寿!”</p><p class="ql-block">5年过去了,他再也不把春天的野菜,夏天的碾转,秋天的玉米放在冰箱里保存了,有了就吃,没有了也就算了,秋后到来年春天不吃麦子,立春后不吃秋季存放的食物,他的肚子疼老毛病再也没有发生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