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笑趴下的有才句子

竹林听雨(军)

<p class="ql-block"><b>来自 悟出我人生</b></p> <p class="ql-block"><b>文章转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一、机会如雨点般向我打来,但我却机智地一一躲过……</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二、妈妈喜欢打麻将,可是后来我出生了,妈妈为了我也为了整个家庭,毅然决然的放弃了麻将,因为她觉得,好像打我比较有趣。</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三、经过十年不断努力和奋斗,我终于从一个懵懂无知的少年变成了一个懵懂无知的青年。</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四、假如有一天你想哭 ,请打电话给我, 让我知道你也有今天!</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五、我严重怀疑,月老是不是把我的红线拿去织秋裤了。</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六、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小腹三层非一日之馋!</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七、每天早点睡,没事少玩点手机,对手机不好。</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八、不懂有的人为什么要突然问一句“在不在”,直接说清楚什么事不可以吗?这样我才好决定自己到底在不在啊。</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九、你做错事,我可以放你一马。你欺骗我,我也可以放你一马。你伤我心,我还是可以放你一马!但你要记住:我是有脾气的,不是放马的!</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十、2016被猴耍了一年,2017没抓住鸡会,2018也没走狗屎运,现在只有希望2019能过上猪一般的幸福生活了。</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十一、我这人没啥突出的优点,就是看女孩的眼光特别准,凡是被我追过的女孩,最后都无一例外的嫁了好人家。</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十二、听说睡觉手机放枕头旁边会有辐射,吓得我赶紧起来把枕头扔了。</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十三、现在有点讨厌自己了,尽管我再怎么努力,也只是别人眼中的美女。</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十四、只要瘦,什么都百搭,要是胖,什么都白搭。</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十五、我对你是一见钟情,二见清醒。</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十六、人之初,性本善,你掏钱,我吃饭。</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十七、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后来便瞎了眼。</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十八、甜的、香的、辣的、酸的、苦的、这么多味道……你却偏偏喜欢骚的。</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十九、据说四种女生不好找对象:一是不爱化妆的,二是比较宅的,三是性格汉子的,四是不会撒娇卖萌的。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二十、每当生活击倒了我,我不会马上振作起来,我通常就躺在那儿顺便打个盹儿。</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二十一、成年人的世界,除了长胖,其他都不容易”“不啊,还有变丑、秃头,问君能有几多愁二十来岁秃了头。”</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二十二、如果看不上我,请把眼睛捐给有需要的人。</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二十三、当一个人说我丑时我不以为然,当越来越多的人说我丑时,我才知道现在骗子越来越多了。</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二十四、身高这种东西,大家都一米多,有什么好问的。</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二十五、有时候觉得自己变丑了,拿出身份证一看,发现多虑了。</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二十六、明明是个富二代,我却自己上班挣钱,明明可以开豪车,我却每天挤公交,明明</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二十七、以靠脸吃饭,而我自己努力着,这就是我和明明的区别。</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二十八、如果你觉得我哪里不对,请一定要告诉我,反正我也不会改,你别憋出病来。</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二十九、感觉全世界都在订婚、领证、结婚,只有我在忙着送礼。</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三十、如果不能一夜暴富,两夜也行,一个月也可以接受。</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三十一、我原本可以过得好幸福好快乐,是没钱害了我。</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来自:(悟出我人生)版权、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侵删。</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