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7坚持写日记Day29没有记录就没有发生

宗清(不私聊)

<p class="ql-block">  昨天我是4:10起的, 然后能量朗读,写日记 。最近我的灵感确实很多,一有灵感马上分享,不过为了提高专注力,我决定以后先把文字形式记录下来,一次性在群里分享,这样比较集中,不会和生活冲突。我在群里分享了每一刻都是全新的,之前这句话我还没有很深刻,那一刻我突然链接到,这句话是真相,只是我们一直忘了,上一刻的你其实已经死去,下一刻的你已经是全新的,很多时候我们去看一个人的过去和以前,真的会发现她已经完全不同了,就好像和演员演戏一样,她不会把情绪带入下一部戏中,这个是超越业力系统的,做到这点很难,需要极大的觉知,但宇宙告诉我这是真相,而且每时每刻的我是全新的这句话也非常有能量 ,有空我们可以多读读。</p><p class="ql-block"> 昨天甜杏仁儿也开始写她的故事,丹丹也在写,我就想是不是宇宙提醒我也要写写自己的故事,但真的觉得我是个没啥故事的人,介绍自己自我成就时我也写不出啥,看着别人满满的成就,我都觉得好惭愧。我就是个抑郁多年的女孩子,之前还为了去上一些灵修老师的课欠款了好多,后来慢慢还清的,也做过159的微商,没啥收益,别人都说我挺有灵性的 ,但真的非常飘,很难脚踏实地,就是很不落地的那类,行动力不强,但链接能力确实挺好的。我已经在群里语音22天了,今天宇宙又派人给我按确认键,说我分享得特别棒,特战队的杨老师也表扬了我,说我分享得特别棒, 我发现这五六年不是一点收获都没有,如果我没有灵修,以前上大学的时候我能讲出这些东西么,不可能的,小时候的我人云亦云,别人说啥就是啥,即便到现在有时候也有这种惯性,连上大学也要问问关系好的同学她上哪个大学,然后放弃考察了好久的大学填了跟她一个学校,那时候我觉得有个人陪比啥都重要,一个人去陌生的地方太恐惧了,那时候的我真的很缺乏安全感,结果我跟那个同学不在一个分院里,关系也渐渐远了。当我们去依赖一段关系时,宇宙总会想办法让你独立,让你拿回自己的力量,现在的我在思维层次,格局方面真的比以前的那个自己好太多了,我在朋友圈里发了一句这几年最大的收获就是越来越做自己了,是啊,不再讨好别人,归于自己的中心,向内看,虽然没有物质上的收获,但无形的收获才是最宝贵的。</p><p class="ql-block"> 我的行动力真的好弱,我每次都要提醒自己增强行动力才行。宇宙给我的提示就是多行动,特别是一些小事,事上修炼,要加油加油。</p><p class="ql-block">习惯养成:</p><p class="ql-block">每日能量朗读D8</p><p class="ql-block">每日写日记D29</p><p class="ql-block">每日运动D19.</p><p class="ql-block">每日6.点前起床D44</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我是7053号星宝宗清,欢迎和我一起写日记,一年399元,赠送21天自媒体的课程。扫码了解</p>

写日记

分享

宇宙

群里

真的

收获

灵修

每日

自己

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