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像串串香,有滋又有味儿

陈姐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摄 影 陨石</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文字及出镜 陈姐</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生活像一首老歌,重复的旋律一年又一年的回响,新一年的脚步匆匆,再寒冷的风,也阻挡不了新春的就要到来~</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同样的,无论岁月如何无情的从我身上流去,但所有的对生活的深情,都在我对她的热爱中,得到了自己努力后最完美的诠释~</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亦如汪曾祺说的那样:人生如梦,我投入的却是真情。世界先爱了我,我不能不爱他。</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就像此时的我,走在属于自己的悠闲自在的时光,五彩斑斓的光映在脸上,更射进了心里,慢慢的走,选自己喜欢的美食,心情极好,拥有着小小的美丽的心情~</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把每一天的日子,过得就像这串串香,一天又一天,添加你喜欢的滋味,就串就美好了这个世界。</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生活的有滋有味,回味无穷,那么的让人留恋~</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就这样漫步人生,悠然着平淡着,简单的喜悦,简单的幸福,这样最好~</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人生到了这个年纪,不必再去追求太多,顺其自然最好,就像大鱼大肉,未必比手中这简单的串串,能够在口中留香更久~</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最平常的烟火,才质朴又深情~</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眼前温馨的一切,更适合我此刻的心境~</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希望生活中的每一天,你和我都如这串串香一样,过得浓郁热烈,香飘十里~</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祝我和大家一起岁月静好,年华无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