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在春光里

蓝天&白云

<p class="ql-block">作者:舒丹</p><p class="ql-block">朗诵:边走边看、蓝天&白云</p><p class="ql-block">制作:蓝天&白云</p><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p> <p class="ql-block">春来了春来了</p><p class="ql-block">冰封的大地复苏了</p><p class="ql-block">姹紫嫣红已在来的路上</p><p class="ql-block">沐浴着一缕暖阳</p><p class="ql-block">一颗心就飞向了蓝天</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走吧走吧</p><p class="ql-block">别错过春花的烂漫草绿的画卷</p><p class="ql-block">别错过春风的轻拂面</p><p class="ql-block">还有与春光萌动的第一眼相见</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爱极了春的葱翠</p><p class="ql-block">那些破土的新绿</p><p class="ql-block">每天就在我的眼睛里拔节长高</p><p class="ql-block">我还给每一株嫩芽</p><p class="ql-block">都起了和你相同的名字</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心醉于春的斑斓</p><p class="ql-block">那些绽放的盈盈笑意</p><p class="ql-block">多像你眼里燃烧的火焰呀</p><p class="ql-block">刹那就融化了料峭春寒</p><p class="ql-block">照亮了心间</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站在春的路口等你</p><p class="ql-block">枝头的鸟儿正欢快放歌</p><p class="ql-block">呼唤着你呼唤着我</p><p class="ql-block">唤醒了一怀幸福的等待</p> <p class="ql-block">等你在春光里</p><p class="ql-block">我踏着朵朵浪花</p><p class="ql-block">拨动叮咚的泉音等你</p><p class="ql-block">等你和我一起走向未来</p><p class="ql-block">奔向远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