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乡情愫

叶子

<p class="ql-block">雪乡,我来了</p><p class="ql-block">距离上次来雪乡,正好十个月。当我再一次踏上这个梦幻“城堡”,我还是抑制不住的兴奋!</p><p class="ql-block">这次雪乡之旅,是师父带领我们创作一路走过来,到雪乡是第二站。刚刚吃完晚饭,外面就飘起了雪花。看天气预报,是小雪,第二天天还没有亮,我到外面一看,我勒个去,地下早已铺着厚厚的一层白色地毯,天空中雪花飘飘洒洒,真的是童话的世界……还等什么,架上机器,走起</p> <p class="ql-block">下面这组图片,是雪乡的外围 ,尽管我生在北方,但是对雪我情有独钟,冬天外面下雪,我就激动,就想雪中行,喜欢雪花落在我的脸上,头发上,睫毛上……这次雪乡之旅,让我有幸遇到了雪花飘飘,怎能错过雪中行……才有一组这样的我镜头前的“雪乡”</p><p class="ql-block">不知您更喜欢哪一类雪乡呢?</p> <p class="ql-block">一路走一路拍,不知不觉走到了城外。此时的我头发是白的,身上也是白的……忽然间感慨无限</p><p class="ql-block">忽有故人心上过</p><p class="ql-block">回首山河已是冬</p><p class="ql-block">他朝若是同淋雪</p><p class="ql-block">此生也算共白头</p><p class="ql-block">白头若是雪可替</p><p class="ql-block">此生何来苦心人</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