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哟,我要死了?

娟(拒闲聊)

<p class="ql-block">  中国人忌讳谈论死亡,何况马上就春节了更是觉得不吉利、觉得太晦气,可谁又能逃避的了死亡呢。</p><p class="ql-block"> 格格一早醒来睁眼就说,姥姥都睡二个晚上了,你怎么还没死呀?这是格格第二次说了,我说我会死吗?死了你不就没姥姥了吗?她说会的!没有姥姥就没有姥姥呗!第一次我想童言无忌,第二次又说不会她有先知先觉吧!</p><p class="ql-block"> 每个人都清楚的知道生与死是自然循环的规律,我只是在想我会因何而死,最起码不会死于自杀。死于长期熬夜?死于天灾?死于人祸……?</p><p class="ql-block"> 没有感到害怕,我只是用微信告诉女儿我的全部家当在那里并告诉了密码。到现在我脑海里不断地想着,接下来,我还得再做些什么......</p><p class="ql-block">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死了,你会想我吗?</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