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成长记——游玩城阳世纪公园

热水壶

姥姥好久没给我拍照了,好久没给我做宝宝成长记录了,今天姥姥有时间和爸爸妈妈一起带我去城阳世纪公园游玩,我太开心了。青岛城阳世纪公园奥林匹克雕塑公园,公园里的 “世界奥林匹克大道”远近闻名,从1896年第一届现代奥运会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历届现代奥运会的会徽、奖牌以石刻的形式呈现在此,隽永留存。一边的大型主题浮雕“奥林匹克之歌”,则记载了从古代奥运会到现代奥运会的发展历程。北门区域也因此成为一部世界奥林匹克百科全书。另一条“中国奥运冠军之路”又气势恢宏地展现在游客面前。10根高5.8米直径0.85米的雕塑柱,记载了中国参加奥运会的历史。其中,北京奥运会上中国获得了51枚金牌,跃居金牌榜首位,也通过地面雕刻的形式在此体现。<br><br> 看我的动作像不像啊,刚拍完照,我手里的气球就飞上天了,这是爸爸刚给我买的,好可惜啊。 我在玩爱玩冰 我举我的滑板车 姥姥,我用我的小手当手枪,给我拍张照吧。 走在我身后的是我的爸爸妈妈。 我两岁的时候也在这里拍过照。 是姥姥,我会注意安全的。 爸爸妈妈过来,注意安全我们拍张照,要像我一样伸出指头“耶”! 爸爸妈妈站起来,靠我近一点。 我还没照完您们就跑了。 调皮的爸爸自己跑到湖边玩了,注意安全啊爸爸。 出来玩哪能不做几个摇摇车啊。 真难为爸爸了和我一起挤在一起,爸爸我爱您。 是不是再向妈妈诉苦啊 最后谢谢我的摄影师姥姥,谢谢您为我记录我的成长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