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 自 创 模 板 的 探 索

秋爽

<p class="ql-block">  在我的内心世界,常将美篇当作心灵的栖息地,也常将重要的见闻及生活中的美好用图文记录于美篇,希望它给我的晚年生活留下无声而美好的回忆。</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虽然美篇的小伙伴们精心设计的模板有好几大类,覆盖了我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但要满足每个人的千变万化的需求是不可能的。我常常在做完美篇后为寻找合适的模板犯愁。如果能有符合每一题材内容的模板,就不会一次次地选择和之前相同的模板该多好!我总在寻找解决的办法。</p> <p class="ql-block">  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在选择模板时发现了“创建模板”几个字。既然能创建模板何不尝试一下?</p><p class="ql-block"> 经过反复琢磨,我终于找到了创作模板的眉目,基本上可以根据自己美篇内容的需求创建模板了,我又学会了一项新技能,能不高兴吗?</p><p class="ql-block"> 现将我创建的部分模板与大家分享。</p> <p class="ql-block">  学习掌握新的知识是一种快乐,我虽基本上掌握了创建模板的方法,但要做得更好,还需要能者的帮助,同时希望“美篇“能提供更多的色彩供我们选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