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日记

索菲

<p class="ql-block">  寒假第二天一大早我就起床了,因为想起要去水上乐园游玩,我就高兴的睡不着觉了。早早的我们就准备好了行装,吃过早饭就和妈妈出发了。一路上我心情无比兴奋,希望很快就能到达目的地。</p><p class="ql-block"> 一下车我就飞奔过去,看到水上乐园里的人特别多,多的就像小蚂蚁一样。水上乐园有很多的滑道,我找了一个特别高的滑道,我想要是从上面失足掉下来肯定会粉身碎骨的。小心翼翼的爬上去,刚爬上就吓的浑身发抖,然后就去了矮的这个滑梯。我又小心翼翼的滑下来,幸亏没有想象的那么可怕。 但是,心里还是很担心。接着我又玩了一些冲浪的项目,这个非常的刺激,浪花由小变大,慢慢的向我冲来,从我头顶压下来,把我冲到很远的地方了。接着又是一波巨浪,把我妈也冲的老远,笑死我了。</p><p class="ql-block"> 我鼓足勇气又来到了最高的大滑梯,垂直滑了下去,我高兴的跳起来,太刺激了。好开心的一天!</p>

乐园

水上

滑道

滑梯

寒假

小心翼翼

好开心

小蚂蚁

高兴

由小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