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劫

宋胜生

冬雪飘来了期末的消息<div>  家长习惯地发了朋友圈</div><div> 给孩子买了一根油条和两个鸡蛋</div><div> 惊醒了梦中人</div><div> 距离见你的第一面刚好一百天</div> 那时正值国庆佳节<div>  我感觉阳光正好</div><div> 微风不燥</div><div> 时光未老</div><div> 岁月偏爱如此快活逍遥</div> 七天假期<div>  我都陪着你</div><div> 朝霞是你</div><div> 晚霞是你</div><div> 全世界全是你</div> 爱情路上没有捷径<div>  互换真心才能长久</div><div> 有人相信一辈子的约定</div><div> 有人相信一瞬间的勇敢</div><div> 而我就认定了你</div> 你是婉转动听的旋律<div>  像微风拂过了心头</div><div> 一日绕梁百日不绝</div><div> 你是洒满人间的万道霞光</div><div> 我日日仰望</div> 短暂的总是好时光<div>  你的离去让我陷入了疯狂</div><div> 远隔千山万水</div><div> 日复一日</div><div> 电话里的声音让我盼望</div> <p class="ql-block">  总想梦见你</p><p class="ql-block">  滴滴相思泪</p><p class="ql-block"> 唯你解其中味</p><p class="ql-block"> 仰首望月圆</p><p class="ql-block"> 低眉独自醉</p> 无论你去那里<div>  无论你做什么</div><div> 无论命运怎样变迁</div><div> 无论我多么心碎</div><div> 我会一直在家里等你</div> 你的消息总是断断续续<div>  像秋天的雨</div><div> 似冬天的雪</div><div> 熬黄了我的容颜</div><div> 冻伤了我的思念<br><div> </div></div> 就在我正想你的一百天<div>  你说你有了他</div><div> 我仿佛听到了大雪在心头飘零的声音</div><div> 才发现这个世界最苦的不是药</div><div> 而是悄悄吞咽的泪</div> 为你我写下了34首诗<div>  本想盼望一百年</div><div> 许下一生一世的诺言</div><div> 我是不是该咽下这些委屈只字不提</div><div> 然后擦干眼泪往前爬</div> 佛祖啊<div>  这是你送给我的福音吗</div><div> 爱的多深失去的就有多痛</div><div> 爱的越满得到的就越少</div><div> 失去了霞天空还有颜色吗</div><div> </div> 蓝天有白云陪伴而蔚蓝<div>  人生因逆境磨炼而圆满</div><div> 佛说放下即收获</div><div> 从明天起</div><div> 我勉强决定不再想你祝你幸福</div><div> </div> 人生最大遗憾<div>  可能不是错过最爱的人</div><div> 而是亏待对你最好的人</div><div> 时光渐浅岁月阑珊</div><div> 经百转千回我终会找到答案</div> 我要的不是暂时的温柔而是一世的守护<div>  要么陌生</div><div> 要么一生</div><div> 如果今生做不了你的唯一</div><div> 就让我放手让你远去</div> 不为往事忧伤<div>  余生只愿笑傲</div><div> 生活是不是很容易</div><div> 庄周说得之坦然</div><div> 失之淡然</div><div> </div> <p class="ql-block">尊重原创,盗版必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