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奥马尔·奥尔蒂斯 ,对美的追求,色彩的热爱和艺术的执著!

墨文

<h3>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奥马尔·奥尔蒂斯在超写实主义绘画上终于有所成就,他非凡的艺术作品使得他声名鹊起。</h3></br> <h3>他是细节的魔法师,以令人不可思议作品,栩栩如生地展现出女性人体魅力,刻画细致入微,纤毫毕现。当你深入观察他作品的细节时,你会被他画笔的魔力所折服。<br></br></h3></br> 他攻读平面设计学位,在那里他学习了不同的技术,如手绘、粉彩、木炭、水彩、丙烯酸和喷枪。 大学毕业后,他决定以画画为生。2002 年,他与艺术家 Carmen Alarcón 一起参加了他的第一次油画课程,他认为他是他的主要老师。Omar Ortiz 目前从事油画创作,因为他认为这是最高尚的技术。 “自从我开始绘画以来,我一直试图尽可能真实地表现事物。有时我成功了,而另一些我没有成功,但事实上,我很难做到其他事情。 我喜欢在自然光下重现肤色及其细微差别的挑战,尤其是在明亮的条件下。我喜欢我的作品中的简单性,因为我相信过度会让我们更贫穷而不是富有。” 爱上形式和颜色。<br></br>'我有一个令人满意的印象参加一个惊人的绘画收藏的开始'。............................................................................<br></br> 1954 年,仍然不为人知的作家加布里埃尔·加西亚·马尔克斯(Gabriel García Márquez)带着这些话仍然存在,他展示了一位有前途的秘鲁裔哥伦比亚画家阿曼多·维勒加斯(Armando Villegas)。 墨西哥画家<strong>奥马尔奥尔蒂斯</strong>尽管年轻,但应该被认为是无可争议的写实绘画人物。他开始接触石油可以追溯到 2002 年,从那时起,他就表现出了一种使他跻身伟人行列的精湛技艺。 他与画家 Carmen Alarcon 在技术上形成了联系,尽管他的风格和主题灵感更接近于像智利克劳迪奥·布拉沃这样的超现实主义学院派画家。 美是他的每一幅画都散发出的精髓。女性裸体以古典的方式以精致的比例、宁静的面孔和一丝性感。在他的静物画中,完美的理想体现在细微的细节和诚实的耐心中,这邀请我们在沉默中反思时间的流逝。 我们在视觉上喜欢这些油,但真正让我们兴奋的是触觉。寻求双手抚摸,感受模特的薄皮,检查面料的质量或采取堆叠的水果之一。刷子会骗人。光和影创造了一个有形的实体。我们感受到年轻人安静的呼吸。挂布似乎不在画面中。贝壳是可以吃的... 没有幻想分散观众的注意力。身体和物体以简单的构图呈现,但不是空洞的。数字是个性化的,他们不需要资金支持。只有他们自己才是主角。画家毫不怀疑其表现力,因此将它们全屏放大。 颜色是他的标志之一。目标几乎总是在场,用千种色调照亮他的作品,传递纯洁和能量。在带有悬挂织物的系列画作中,我们发现了多样性。这里不仅对物体的纹理感兴趣,而且还对创造有吸引力的色彩游戏感兴趣。当他使用红色时,它充满激情和辉煌。他的黄色和金色大胆而奢华。他画中的黑色并不是没有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