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峰的美篇..,好姐妹...老同学

踩峰

<p class="ql-block">2022.1</p> <p class="ql-block">都说同学情是一辈子的情,说的真好。我们这些姐妹是从七 八岁就相识,已有60多年了。我要感谢我的好姐妹, 好同学 这一年里给我的帮助 给我的鼓励和支持。你们给了我力量,给了我生活的勇气</p> <p class="ql-block">回忆总是美好的,2018年我们相聚在同学家,</p> <p class="ql-block">好姐妹相逢真高兴, 一八年聚会 今以四载 。虽然不能天天见面,友情常在挂念不忘,鼓励我生活,帮我解难 题。暖暖的问候,带走我的寂寞。真诚的祝福,给了我温暖,亲切的鼓励,给了我力量。感谢有缘是姐妹,愿我们友谊天长地久</p> <p class="ql-block">还记得吗一八年,我们相逢在海南,四年时光匆匆过,南北居住见面难,好在微信天天聊,对我关心常挂念。人生旅途姐妹相伴, 万水千山真情永在。愿我们幸福快乐每一天</p> <p class="ql-block">那年相聚在西湖,相逢喜悦似昨天。虽然相见无时日 ,牵挂从来不改变。人生有缘常思念,珍贵的祝福记心间。带着思念互祝健康,远方姐妹真的好想你。</p> <p class="ql-block">是同学又是邻居,姐妹相识情深深牵挂在心多问候, 让我幸福又温馨,儿时趣事常忆起 每每回忆快乐多 , 如今聊聊生活事,说说思念的你我 ,只盼早日能相见,姐妹团聚在明天</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老同学好姐妹,时常关照我生活。每天问候冷与暖,有牵挂天涯不遥远,有思念我心不孤单。珍惜我们今生缘,愿你我生活都平安</p> <p class="ql-block">老同学好姐妹,也是那年聚会见,如今微信 天天聊,热心帮助我,挂念我生活,问候像春风,让我心中暖。愿我们真诚情谊到永远。</p> <p class="ql-block">几年没见老同学 ,音容笑貌在眼前,时常关照我生活。提醒照顾好自己。虽然相见少,心中忘不了。同学好姐妹,永远不疏远。希望你我都快乐,健康平安幸福满满。</p> <p class="ql-block">回忆那时候我们相聚,姐妹们开心快乐的时光 ,好像就在昨天。</p> <p class="ql-block">你看这张照片 抓拍的多好 有笑的,有看的 ,有指挥的,多么美好的瞬间。</p> <p class="ql-block">你们在排练节目吗?</p> <p class="ql-block">姐妹在一起开心快乐</p> <p class="ql-block">我们也排队,走起来</p> <p class="ql-block">看我们一起多开心,短暂的相聚,永恒的回忆,愿时光不老,我们姐妹不散。</p> <p class="ql-block">岁月带走了我们的青春,却带不走我们深厚的情谊。时光苍老了我们的容然,却留下了我们难忘的回忆。</p> <p class="ql-block">新的一年开始了,姐妹们,同学们愿我们都开心快乐 ,希望今年在相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