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毅前行

光明

<p class="ql-block">曾忆二哥少年帅</p><p class="ql-block">童心荡漾满心怀</p><p class="ql-block">今日重见往日景</p><p class="ql-block">何惧人间没有爱</p> <p class="ql-block">查疫情、时时紧。病毒,滚!</p> <p class="ql-block">新年座谈</p> <p class="ql-block">山大二院美丽大方的何敏老师</p> <p class="ql-block">鼓我志气,促我自信。教我做人、传我技能。</p> <p class="ql-block">何老师在双眼皮手术教学中</p> <p class="ql-block">中国优秀医疗队队长</p> <p class="ql-block">这份光,值得记忆</p> <p class="ql-block">挺怀念过去的时光</p> <p class="ql-block">热土</p> <p class="ql-block">攻技术、重医德,百姓赞、内心坦。</p> <p class="ql-block">下乡镇、怀农村,心有余,效需方。</p> <p class="ql-block">66大顺爱眼日,99归一护一生</p> <p class="ql-block">你的光明,我的快乐!</p> <p class="ql-block">留影、留景、展医院风彩</p> <p class="ql-block">大检查,留住成就,整改不足</p> <p class="ql-block">山中山下小村庄</p><p class="ql-block">清水流向汾水河</p><p class="ql-block">医院义诊整一天</p><p class="ql-block">全村老人均来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