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    美

禾蒳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作者:欧震</b></p><p class="ql-block">诵读 炮孩 兔宝宝</p><p class="ql-block">统筹 秋禾</p><p class="ql-block">视频音乐 禾蒳</p> <p class="ql-block">欢乐兔</p> <p class="ql-block">胡冀媛 樊春英 </p><p class="ql-block">杨爱萍 陈雅丽 董树平</p> <p class="ql-block">康丽君 李正平</p><p class="ql-block">焦俊玲 张冬梅 杨喜丰</p> <p class="ql-block">当我挥动风的手指 弹响阳光的竖琴 </p><p class="ql-block">当我骑着梦的白马 飞越时间的草原 </p><p class="ql-block">当我放飞心的鸽子 翱翔在广袤的天空 </p><p class="ql-block">当我以白云的高度俯瞰蓝天下的祖国 </p><p class="ql-block">我发现,我发现有那么多的风景值得赞美 </p><p class="ql-block">一朵花,一只恋花的蝴蝶 </p><p class="ql-block">一棵树,一片树上的绿叶 </p> <p class="ql-block">一座城,一个城市的传奇 </p><p class="ql-block">一片田野,一颗像稻穗一样闪烁的汗珠 </p><p class="ql-block">是的,有太多的风景值得赞美 </p><p class="ql-block">山林起伏的松涛,河流泛动的波浪 </p><p class="ql-block">襁褓中 婴儿的啼哭,夕阳里老人的笑容 </p><p class="ql-block">毕业季的学生,芬芳的桃李 </p><p class="ql-block">军营里的战士,无畏的青春</p> <p class="ql-block">还有慈善的捐助,爱心的接力 </p><p class="ql-block">还有窗口的面孔,春天的温度 </p><p class="ql-block">还有舌尖的美食,故乡的味道 </p><p class="ql-block">还有耳边的旋律,激情的歌声 </p><p class="ql-block">这一切的一切都是风景 </p><p class="ql-block">这一切的一切都值得赞美 </p><p class="ql-block">我对今天的祖国由衷地赞美 </p><p class="ql-block">我常常觉得他就像一个父亲 </p><p class="ql-block">而我就是他的孩子</p> <p class="ql-block">他的肩膀扛着沉重的担子却依然给我们坚强的依靠 </p><p class="ql-block">他的胸怀流淌着对儿女无私的爱 谁也不能取代 </p><p class="ql-block">他的伟岸和不凡的气质 让我引以为荣无比骄傲 </p><p class="ql-block">我知道我的祖国也会有 些微的瑕疵 </p><p class="ql-block">我知道我们还有一些尚未根除的症结 </p><p class="ql-block">但我想,如果把正在成长的祖国当成一个孩子 </p><p class="ql-block">而你和我、我们就是她的父亲和母亲</p> <p class="ql-block">我们就会有足够的耐心 相信幸福的到来需要时间 </p><p class="ql-block">我们就会满怀热爱对她的明天充满期待 </p><p class="ql-block">我们 就会为她的每一个小小的进步 而鼓掌加油 </p><p class="ql-block">我们就会流出激动的泪水陪伴她一同走向美丽的未来 </p><p class="ql-block">因为这是一个让人崇敬的伟大的时代 </p><p class="ql-block">我必须对今天的祖国由衷地赞美!</p> <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我们十个来自同一个大院,我们出生地都是一个地方,懵懂的小女孩今天成了奶奶姥姥,岁月书写在鬓角的丝丝白发,回忆刻在脸上的条条皱纹。</p><p class="ql-block">我们分布在祖国的四面八方,我们把祖国每一处的最美汇集在同一个摇篮。</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