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来自星星的你:感恩日记第十二篇

心理咨询师李金波

<p class="ql-block">五天的性教育讲师课程今日告一段落。非常感谢杨陶如老师的悉心传授,感谢班班从早到晚尽心尽力的付出,感谢小助手和文案的全力协助,感恩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对金波的信任和大力支持,感恩300多位群友在群内友好互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谢王老师在性教育微信群里每日的带领读书,感谢多年的老朋友们积极关注,感谢讲师们对金波的认可与赞美,感谢爱至初性教育给了金波再次激发策划潜能的机会,感谢杨陶如家成长团队对金波的大力支持,十一天以来,金波虽然感到有些辛苦,但是累并快乐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同时,我要感谢我先生对家务的全部包办,感谢我婆婆种的瓜果蔬菜土鸡蛋常常塞满我的冰箱,让我工作时不必考虑去买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谢我自己在工作过程越来越注重过程是否美好,发心是否纯正,行事是否利他,我有觉察到自己开始聚焦所有人的正向行为和独特优点,我开始发现每个人都可以成为我的老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觉得很荣幸认识这么多有才华又高素质的老师们,我觉得自己特别地幸运,我相信这都是神赐给我的恩典,所以我将履行我的承诺,将这一切的荣耀与获得都归给神!</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愿我们心目中的每一个神都能祝福到我们的身体、我们的灵魂、我们的家庭、我们的社区、我们所在的城市、我们的国家,祝大家健康、平安、快乐每一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