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篇 学习模式过寒假

晓仪(天印姐姐)

<p class="ql-block">【天印姐姐日记】第43篇 学习模式过寒假</p><p class="ql-block"> 2022-1-15 周六 广州 温暖</p><p class="ql-block"> 今天是放寒假的第一天,我参加了明了老师的《道·人生天赋学》班的学习。这是我一直想学习的课程,今天终于可以有时间参加了。了解自己,帮助别人,我相信这个课程,可以让我更好地做好我的本职工作。有时候懂比爱更重要。</p> <p class="ql-block">  晚上又参加了秀娟老师的情绪管理课。今晚讨论如何过新年开联欢晚会。在讨论的过程当中,已经相当欢乐了。可以预想,那天的晚上,一定是一个欢乐美好的晚上。</p>

学习

寒假

晚上

课程

欢乐

参加

管理课

老师

讨论

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