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趣事

薇薇海风

<p class="ql-block">《牛年趣事》初来乍到,就推荐我为大当家的,筹划牛年的生活花销,有点难度。</p> <p class="ql-block">图1:盘算盘算,开春买种子化肥的钱,得留出来吧。</p> <p class="ql-block">图2:割肉、买油,整点下酒菜的钱,得留出来吧。</p> <p class="ql-block">图3:你说说你说说,那样东西不花钱,我不得计划好了。</p> <p class="ql-block">图4:说是过紧日子,真难为我这巧妇呀,就这几个包,够一年用的嘛。</p> <p class="ql-block">图5:我滴姑奶奶呀,说好的红包呢,你手上空空的,认为我小不懂,只是说话哄我玩,还埋怨我没笑脸,我这人讲实惠,没送到心上,就给你脸色看看。</p> <p class="ql-block">图6:咦!这俩包咋还不一样厚呢,我能摸出来,虽然第一次见,没什么经验,但也不好糊弄。</p> <p class="ql-block">图7:来年我一定好好干,争取多挣点,养家糊口没问题。</p> <p class="ql-block">图8:撸起裤腿加油干,别枉费了我这一身肉。</p> <p class="ql-block">图9:见笑了哈,在这里给大家拜个年,🐮 年大吉!🐮 气冲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心想事成!我呢茁壮成长,学好文化,最起码弄懂 [红包]里到底有多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