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5随记

旅人

<p class="ql-block">外向是生活所需,孤独是自我享受。</p><p class="ql-block">看淡一切事情,才是对自己最好的保护。</p><p class="ql-block">万事藏于心,不表于情,花开两朵,天各一方,追赶日月不苟于山川。</p><p class="ql-block">人生浮沉,世事难测,与你同行,不介路远。</p><p class="ql-block">人间永远有野火,焚不尽的诗书。</p><p class="ql-block">希望好心情每天照常营业,烦心事永远打烊。</p><p class="ql-block">大雨中百鬼夜行,我们混在其中比鬼还高兴。</p> <p class="ql-block">听山河把春风酿成千言万语,吹过旧人故里。</p><p class="ql-block">大雾四起,我在无人处爱你,大雾散去,人尽皆知,我爱你。</p><p class="ql-block">笑容在撒谎,泪水在投降,嘴上在逞强,心灵在受伤。</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原来和有些人最好的结局就是了无音讯。</p><p class="ql-block">苦尽甘来,苦会尽,甘也会来。</p><p class="ql-block">生活不是选择而是热爱,我和我的日子都会发光。</p><p class="ql-block">生活要有些期盼才会过得有意思。</p><p class="ql-block">无法重来的人生,尽量快乐。</p> <p class="ql-block">再见和日落都是未完待续。</p><p class="ql-block">天总会亮,没有太阳也会。</p><p class="ql-block">做一阵风吧,有温柔也有英勇。</p><p class="ql-block">岁岁落暮暮坠轮轮暮暮及慕慕。</p> <p class="ql-block">可曾沾雨露,不改向阳心!</p><p class="ql-block">所谓无底深渊走下去,也是前程万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