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感慨

程钢

<p class="ql-block">2022年元月15日</p><p class="ql-block">滿67岁的生日,明天起奔68了😄😄🌹🌹</p><p class="ql-block"> 老人们说:60岁以后就不过生日了。</p><p class="ql-block"> 清晨的太阳冉冉升起,还是希望家人们送上生日祝福。</p><p class="ql-block"> 时间在静静地流淌,接近中午了看看手机没有一句祝福的话语,心里不免有一丝淡淡的伤感,被遗忘了……</p><p class="ql-block"> 封城也把亲情封闭了吗?孩子们工作、生活的节奏被打乱,想不起妈妈的生日了?</p><p class="ql-block"> 直接给女儿发了信息:给妈说个生日快乐,让妈高兴高兴🤭🤭🎉🎉😀😀</p><p class="ql-block"> 女儿立刻回信:哎呀,妈妈,我竟然忘了。我就觉得最近好像有件事情忘了。哎😔。</p><p class="ql-block"> ㊗️妈妈生日快乐!越来越美!越来越精神!👄👄👄🌹🌹🌹🎂🎂🎂</p><p class="ql-block"> 懂事乖巧的女儿还给发了个大红包😀😀 </p><p class="ql-block"> 顿时不良情绪飞到九霄云外,自己做碗长寿面吃吧!</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妈妈,生日快乐!🌹🌹🌹越来越年轻!🎉🎉🎉🎉🎉🎉</p> <p class="ql-block">祝姥姥生日快乐🌺🌺</p><p class="ql-block">万事顺心,❤️❤️</p><p class="ql-block">身体健康,👍👍</p><p class="ql-block">越来越美丽🎂🎂🌹🌹🎉🎉</p> <p class="ql-block">谢谢妈的乖女儿文文🙏🙏</p><p class="ql-block">谢谢姥姥的好宝贝小乖🍎🍎</p><p class="ql-block">收到你们的祝福心里暖暖的、美美的✌✌</p><p class="ql-block">也祝你们天天开心健康快乐😄😄</p> <p class="ql-block">  祝福我的夫人生日快乐!福寿康宁!天天开心!</p><p class="ql-block"> 有你,我有了属于自己的小家。你送给我一个宝贝女儿,又送给我一个宝贝孙女,让我这辈子无比幸福!谢谢夫人!感恩🙏🙏</p> <p class="ql-block">祝妈妈生日快乐,开心健康!🎉🎉</p> <p class="ql-block">  特别是代泉这样的好女婿,真是咱们的好儿子,一女婿半个儿,咱俩都认为代泉就是咱俩的好儿子。</p><p class="ql-block"> 我记得代泉说:咱们家是世界上最幸福和睦的家!这是多大的欣慰啊!</p><p class="ql-block"> 有钱有权都不胜此,越老越觉得什么才是真正的福报。</p> <p class="ql-block">谢谢好女婿的祝福🙏🙏</p><p class="ql-block"> 自从你进了我们家就带给了文文无比的幸福;有了小乖聪明、懂事、好学的宝贝孙女👍👍让我们老两口享受到了儿女双全的人间美事😄😄✌✌</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祝我们全家人平安健康、幸福快乐吉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