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唱《情陷》

兰花湖畔

<p class="ql-block">编辑制作:兰花湖畔</p> <p class="ql-block">歌曲翻唱:兰花湖畔</p> <p class="ql-block">歌曲原唱:任妙音</p> <p class="ql-block">情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文/兰花湖畔</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枫叶片片落身边</p><p class="ql-block">望穿秋水未相见</p><p class="ql-block">情陷太深难自拔</p><p class="ql-block">只要没有负流年</p> <p class="ql-block">歌名: 情陷</p><p class="ql-block">作词: 周兵</p><p class="ql-block">作曲: 陈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是那一双痴情的眼</p><p class="ql-block">望穿了这个秋天</p><p class="ql-block">看着那枫叶片片飘落</p><p class="ql-block">落在了我的身边</p><p class="ql-block">是那一条离别的街</p><p class="ql-block">挥挥手不说再见</p><p class="ql-block">若真情还会留在心间</p><p class="ql-block">你我怎会辜负流年</p> <p class="ql-block">我的爱情已经沦陷</p><p class="ql-block">在掌心里盛开出思念</p><p class="ql-block">所有旧梦织成了新茧</p><p class="ql-block">美好时光已不复从前</p><p class="ql-block">我的爱情已经沦陷</p><p class="ql-block">在心里面让回忆为笺</p><p class="ql-block">若这一生难与你相见</p><p class="ql-block">我会永远 永远地怀念</p> <p class="ql-block">是那一条离别的街</p><p class="ql-block">挥挥手不说再见</p><p class="ql-block">若真情还会留在心间</p><p class="ql-block">你我怎会辜负流年</p><p class="ql-block">我的爱情已经沦陷</p><p class="ql-block">在掌心里盛开出思念</p><p class="ql-block">所有旧梦织成了新茧</p><p class="ql-block">美好时光已不复从前</p> <p class="ql-block">我的爱情已经沦陷</p><p class="ql-block">在心里面让回忆为笺</p><p class="ql-block">若这一生难与你相见</p><p class="ql-block">我会永远 永远地怀念</p><p class="ql-block">我的爱情已经沦陷</p><p class="ql-block">在掌心里盛开出思念</p><p class="ql-block">所有旧梦织成了新茧</p><p class="ql-block">美好时光已不复从前</p> <p class="ql-block">我的爱情已经沦陷</p><p class="ql-block">在心里面让回忆为笺</p><p class="ql-block">若这一生难与你相见</p><p class="ql-block">我会永远 永远地怀念</p><p class="ql-block">我会永远 永远地怀念</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