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寒假!

一个月的时间虽不是很长,但却是一年之中最为丰裕的时间段,怎么利用好,是一项很重要的课题。规划好并不代表万无一失,它的变化性是无法预料的。所以我也应该做好预案,不折不扣的执行自己的计划,坚持从实际出发,努力达到预期效果。我希望过一个快乐的寒假! 我相信,只要我认真坚持自己的计划,努力做好每天的事情,我这个寒假一定能过得既愉快,又充实!小朋友,让我们一起过上一个快乐的寒假! 放假的意义就在于,一个说不起就不起的早晨,一个说不睡就不睡的深夜和一个说不出门就不出门的白天。唉,如果没有作业就更好了。 合理安排作息时间, 作业娱乐注意调节,闲时记得多加锻炼 春节前,每天早上,进行跳绳、打羽毛球等体育运动,上午完成4面语文、数学寒假作业,看课外书籍,看电视。 让我看看谁放假了,哦,是我自己。 童年是风,吹来朵朵天云;童年是云,化作新春的雨;童年是雨,滋润初生的花;童年是花,伴我暮看晚霞。 爸爸妈妈的两颗心乘起来等于翅膀,我们会用全部的爱为你护航,不管世界有多少漫长的路,愿你放梦想到处飞扬! 童年像一条船,装满了糖果,装满了玩具,装满了欢笑,也装满了快乐。 我渴望的幸福是:读许多书,养几只猫狗,种很多花。 她欢喜得满脸飞霞,两只圆圆亮亮的眼睛,好像两盏小灯笼。 开启放假模式,扭一曲放松一下。 再烦,也别忘记微笑;再急,也要注意语气;再苦,也要继续坚持;再怕,也要勇敢面对;再累,也要保护自己 放假心情太愉悦,手舞足蹈乐翻全场 愿你纯真笑,一笑心情好。 孩子的快乐时光,一起玩耍一起成长,愿你每天都这么快乐无忧。 愿你童心常在,笑口常开! 当我一头钻进落满灰尘的书堆时,心中的狂喜是难以言喻。

快乐

童年

寒假

放假

装满

不起

每天

坚持

作业

一起